2007-03-03 15:44:52思考未來

又是一陣想念

開始了...

大家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在做選擇

雖然我也參了一腳

但...我還是在猶豫

上了又怎樣?!

我可以唸嗎?!

也許行...也許不行

或許我只是想去報看看

上了也未必會去報到吧!

心情的反覆

讓我猶豫不決


最近做了好多夢

其實也搞不懂在夢啥咪

印象中很像有一個人影不斷的跟我說話

想走近去看

但他卻離我越來越遠

嚇醒後我不斷的自問是否因為我太想韋了?

還是那是韋來看我?!

我不敢確定

韋...是我當作弟弟的一個開心果

他不斷的逗我開心

現在他離開我了

我也許是因為太想念他

才會常常想起他

今年我將再回到他常待的地方

將他未完成的願望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