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20:26Fion

還有9天

2007年4月6號
天氣 晴
心情 ^^

人人都上了軌道,安然地坐在火車上...通往終點

我還在軌道旁追趕那架像屬於我而我還未擁有的火車

我未免太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頭痛得很...荒淫的代價

真的,很痛!是左腦,較發達的左腦--->較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到長假期,都改不了睡午覺的習慣,,,別人都說睡覺沒有問題

還可以使你恢復精神,做好緊接下來的工作

可是我,,,睡了整個下午...才施施然睜開雙眼...

晚飯>洗碗碟>洗澡>打日記

到哪裡找動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介意...我真的真的真的 十萬個介意

嘗試重新面對他的日記 嘗試找另一個角度接受他的一番說話

可是我辦不到* 我討厭那兩段不知是褒還是貶的說話

你放手吧,我們不值得你用那半大不小的篇幅跟你的訪客介紹我倆

還給我們塑造了一個神秘的形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zuno 球鞋意外地被媽媽掉了

是她打算把球鞋晾曬到窗邊時 , 不小心掉到街上

希望沒有人被球鞋擊中,希望它只是掉到二樓平台

[[一隻右邊而破了一個大洞的鞋不值1500個大洋]]

其實掉了鞋子,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它已經很破舊

但它有內在美,它在2006月1月14號正式下嫁於我

在PC home 新聞台 fion0603

管理文章列表 第三十頁第11則能找到證明

我們之間沒有紀念日 它在一個月後的情人節跟我打籃球

3月14日的情人節我也沒有作什麼特別的

但它陪伴我到處闖

特別是兩年來的學界賽**

我要向球鞋作最衷心的致敬***

其實,,,尋找球鞋的工作已經展開了

不過,還沒有合心意的

我不想再為價錢而買下非我最喜歡的東西!!!

期待太子之行...不過星期二的練習,應該穿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怪談” 現今科技發達,我還專程到celia家登門造訪...

為的是看cable 娛樂台”怪談”

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