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16:55Fion

掃興ㄉ逛~~

昨天我ㄇ睡到12點~~
起床講ㄌ半ㄍ小時ㄉ電話~~
我ㄇ想出去走走~~
順便穿我ㄇㄉ鞋子~~~ㄏㄏㄏ
講完電話~~~~我ㄇ決定來這裡~~~
但是有夠掃興ㄉ啦~~~
淡水下雨~我ㄇㄉ鞋子是白色ㄉ~~
不想淋雨~~所以~~我ㄇ找地方出東西~~
不知為什ㄇ~~吃ㄅ太下~
乎~~我ㄇ第一ㄍ目標就這ㄇ掃興~~
有點逛ㄅ太下去~~
本來想說搭船去碼頭ㄉ說~~
然後再去左岸~~
整ㄍ性沒興致!!
掃興ㄉ要死~~
我ㄇ打算去沒有下雨ㄉ地方~~
但還有心~情逛下去ㄇ??
先去再說ㄅ!!
我ㄇ去中正紀念堂~~
一出站~我ㄇ晡知道在恍惚什ㄇ!!
往另一ㄍ方向走~~
繞ㄌ一大圈~才到大門口~~
在大門口前看著”自由廣場”四ㄍ字~~
越看越怪~~
場?!
怎ㄇ這樣寫??
應該是以前ㄉ寫法ㄅ!!
走一飄雨ㄌ~~~
我ㄇ往下ㄍ目地~~

SO GO百貨~~

不知道位什ㄇ~~我ㄇ卻到ㄌ~
新光三越~~

哈哈哈~~
原來我搞錯ㄏㄏㄏㄏ~
很無言~

我ㄇ到ㄌ最上ㄇㄉ乘樓~
10點20分廣播說~~~10點30分打烊~
>”<
很怪~~~~是在整我ㄇ是ㄅ~~~
然後我ㄇ又回到車站~~
不知去哪~~
所以我ㄇ去地下街~
好多東西好便宜~~ㄏㄏㄏ~~
很想買~~~但過幾天就號和海公公去台貿買ㄌ~
好ㄅ忍~~ㄆㄆ~

休息片刻~~
ㄏㄍ飲料~找地方坐著聊天~
看看型男~看看ㄇㄟ~~

好想睡覺~好累~~
我ㄇ決定~~
回家~~~
送我回到家後~沖ㄍ澡~~
沖完就往棉被裡鑽~~
等愛人電話~
講完~我ㄇ就睡ㄌ~~

掃掃興興ㄉㄧ天ㄚ~~
但還是甜甜ㄉ哈哈~~

上一篇:原諒

下一篇:呼呼呼~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