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2:29:51Fion

昨晚~~金沙~~ㄏㄏ~~很幸福!!

哈哈哈~~
情人節~~!!!

回禮ㄌ~回禮ㄌ~~
我家ㄉ猴D回禮ㄌ~~


好高興~~
他昨天特地來找我耶~~ㄆㄆ

我ㄇ小晃一下~
決定去~~~








麥當當ㄏㄏ~
吃ㄉ很撐~~~順便討論˙˙˙˙˙˙










春酒穿神ㄇ~~
哈哈哈~~







自以為幸福ㄉ小倆口~~














但!!很氣ㄉ是!!!
昨天她很晚才打給我~~~
說完電話後~
還傳一封甜死人不償命ㄉ簡訊~
晚安~~愛你喔~~
我也回他~我也很愛你喔~~
哈哈哈~~~


所以~昨晚睡ㄉ很好~~

但早上叫她起床~~
叫很久~都沒接~~
到公司ㄌ也沒打來!!
打給他~~
要我乖~他很忙>”<

他打來我沒接到~~
我打公司ㄉ~~結果被主管罵ㄌ>”<
他今天怪怪ㄉ~

ㄎ能昨天太甜ㄌㄅ!!
今天有點小苦~~
怒!!!!!!!!

沒關西~~


我等你打來~~

哼!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