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16:05+° 賀〃小美★〝ξ

£色魔&點名ゅ☆〃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㊀﹐擁有能力可以帶給身邊所有的人快樂

㊁﹐能完全控制自己的任何一切

㊂﹐讓全世界的人有一種共通的溝通語言

㊃﹐讓文化再度回到原點

㊄﹐讓世界回到和平公平

★點妳的人是: 變態色魔

★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色

2. 變態

3. 臉皮厚

4. 花心

5. 仇人很多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欺負我吧 Q我臉 搔我癢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沒有任何一句話吧= =+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已經變過了-口-唉【眼睛脫窗瞎了】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你對我做錯的事,全部改過。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在我恨他的那時候我想得到。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 算了吧。。。

★對他整體印象: ㄧ個變態色魔、怪叔叔、色伯伯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同上@。@|||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讓人感覺舒服的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讓人感覺不舒服的呀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一個了解自己的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一定要幸福喔˙ˇ˙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姚姚

2.公主

3.蕙全

4.蚊子

5.哩哩

6.魷魚

7.修德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目前現在沒有。

【9號是男是女?】

是正咩啦˙ˇ˙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兩個人不熟,我也不知道說。

【那麼8和5】

同上= =""|||。

【2號在讀什麼】

讀林口高中2年級。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我也不記得了@。@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了解ˊˇˋ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1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很漂亮ㄋㄟ,不過我不是同性戀= =+。

【那7號呢】

跟上面ㄧ樣啦!!

【4號是單身嗎】

不是,正交了男朋友。

【5號的姓氏】

林∥ㄌㄧㄣˊ

【10號的名子】

上面就有打了啊。

【2號讀哪間學校】

我已經講過了,自己去找。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粉Man,力氣好大,痛T^T。

【9號呢】

正咩一個。

【3號呢?】

也是正咩一個。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

好朋友的Feel

【9號住哪】

I don,t know。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綠色嗎,因為綠茶。

【2號喜歡7號嗎】

都女的ㄟ,她們都很正常。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從小就認識了,我們有血緣關係。

【1號有沒有寵物】

應該沒有吧,還是學校那隻勒。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