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50:56* finik & Joey *

快撐不下去了

這次的小琉球之旅

讓我有很多感觸

某一種感覺正一點一滴的減少

總覺得去墾丁那一次比較開心

你問我 好玩嗎 我回答你 恩 還不錯

可是我的內心有很多問號

好玩嗎 開心嗎 快樂嗎

我不知道 其實我的答案是無解

想趁回家前好好的玩 讓自己開心

卻怎麼也做不到

腦中想的 盡是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很想努力撐下去 可是 我真的有點無力

想這樣做 就怪自己太軟弱

不想被安排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真的很怕 可是你卻看不出來

我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承受著彼此間的變化

承受著自己將來要面對的事情

我的問題 你會覺得很小

可是對我來說那是壓著我讓我無法呼吸的問題

難道你都不怕有一天我會默默的離開你嗎

還是你覺得就這樣默默的下去就好

一切都是我在無理取鬧 都是我在孩子氣

想跟你吵 可是我是真的吵不過你

你的一句話 可以抵擋我十句











現在的我 只想大哭一場

就這樣 沒別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象&娃 2007-06-23 14:55:53

妳要回南投?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