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7:45:00* finik & Joey *

昨天跟你吵架 我幾乎用盡的所有的力氣

把我的不愉快宣洩出來

為何走到如今 我們之間 仍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不是應該很平穩嗎

我~不喜歡你說對不起 但 不是要你不說

只是 我不想把感情建築在這三個字上

但你居然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

這句話 真的很傷人

為什麼你就不能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呢

你就這樣的怕我放棄嗎

若我想放棄 又何必等到今天

五年了 在四個月就要六年了 我多麼的愛你

難道你不明白嗎

今天紀念日我一個人渡過 好想有你在身邊

但 你在哪呢??

若我真的感到累了 倦了 我一定會跟你說

但是 是好好的溝通 而不是另一種解決方法

只希望你是真的懂我 我要你知道

這輩子 我只認定你一個人

因為你在我心裡佔有了很大的位置

我並不想失去你 希望你真的能明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