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2:34:57* finik & Joey *

Mom

pic是我



最近很少上來發報

原因

我媽住院了

去開刀

切除乳房腫瘤

記的兩個禮拜前回去

我跟我媽還有說有笑

怎麼過了一個禮拜

就說要去開刀

一切都來的太快

我只覺得

這幾天好像作夢一樣















禮拜五回家

去照顧老媽

一見面

就覺得好心疼

怎麼幾天的時間

人就消瘦了許多

老姐還虧老媽

這樣可以藉機減肥

可是我不要這樣

我只想所有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禮拜六跟著老媽去做高壓氧治療

兩個小時的治療

出來只見她面無血色

我才意識到

原來

我還是愛我老媽的

原來

我還是心疼她的
















以前我總是對著寶貝抱怨

說我的家人都不怎麼關心我

跟寶貝的事

如果不是老媽

我想我們到現在還可能走不出來

只是那樣的手段太激烈

不是我們可以承受的住

於是我們逃避

現在想想

其實我們應該感激老媽才對

如果沒有當時的家庭革命

我跟寶貝今天或許無法這樣恩愛














這陣子也許會少發報

但是還是要感謝寶貝

得靠她獨挑大樑

明天醫生會來做手術後的巡視

希望老媽可以在下禮拜就出院

希望檢驗報告出來會是良性的

希望我的希望成真
















# 每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只是愛呈現的方式有所不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