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9:35:53##

和時間競賽

從前, 我有種感覺, 這感覺替我找來了很多藉口.
今天, 這種感覺退下了, 我願意動起來!



中學時代,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讀書功課考試都不用急, 遲點開始我的結果也不會壞得很, 至少會是合格或者中下位置. 趕不及完成, 則讓它隨風去, 從來我都沒有認為自己有能力令它被完成, 因為那刻的我, 沒有想過去掌握時間.

由日本回來, 總覺得自己比別人的進度慢了很多, 在sd裡面星期六日都不是假期, 只是不用上學的工作日, 於是我比別人足足慢了八天甚至九天. 自問已是不及人的我, 先天發育不足, 後天還要慢了八拍, 急很有點透不過氣! 上一個星期, 做做做, 沒命的起勢的做, 畫tiny symmetrical, 畫格格, 做logbook, 做proposal, 做presentation, 去cill! 這個week完了, 我發現旅行的八天, 功課果然不多, 又或者是因為旅行前我也沒命過一星期, 結果要做的都給我做好了! 然後現在的, 都是現在新發下來的功課, 也正在進行中, 沒有比別人快但也不比別人慢, 只是比別人差(本來就比別人差, 我也不求什麼, 慣了’無得比’的心態, 只望自己不用堆著所有deadline一齊趕!) 時間, 突然好像被我掌握著! 我狂做然後令自己在4號空了一日出來, 前兩日我又在學校不回hall睡狂做, 結果這個星期日我果真享受了一個weekend, 看vcd聽歌做少少logbook. 然後我決定再次狂做令星期三空閒起來, 我要把周杰倫的約會推向最愉快的level, 之前的我不計較, 反正我不怕在sd裡捱苦, 為sd不睡覺我覺得沒有什麼!!



在苦幹之中, 笑依然存在, 因為身邊有條魚在游游游, 作為一隻貓我當然黏著她!!! 傻貓加傻魚的配搭很不錯! 最近我給自己多了一份使命, 就是照顧一下這條小魚, 她實在太忙碌了!(每天只睡三小時, 我害怕她會支持不住! 現在小病時必須要打理一下, 不能變成大病!!!)最近我們都生活在貧窮線, 大家於是把家中的乾糧帶回locker吃, 吃平東西喝自製的奶茶好立克, 自覺有趣! 奇怪的是, 小魚有倒過來照顧貓貓的時候, 因為我很亂, 旁邊有她來打理我, 實在很好很好~hee~~~~
一同周杰倫, 一同拚過這幾天!!!! 星期三我們都要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