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0:56:15##

謝謝文浩

這個星期,把所有東西堆在一起做,讓週末盡量空閒一點(還有今天),想享受一下週末,久遺了的感覺!(今天的原因不同)

這本書,很久之前已經想買了,裡面的graphics全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在asic之上添上一點點,我總是把這種style名為'妙筆生花',可惜一度斷貨,行盡cwb,又一城,tst pageone都沒有,搞了一大輪,終於又給我在pageone遇上它!!!心有所屬,每晚都心掛掛,很想要很想要!!!!! 當今天決心去把它帶回家之際,姐姐說她很窮不會sponsor我,心一沉但仍想買...想給自己一個藉口....然後走到cashier位,銀包還未打開,書已到手了.....謝.謝文浩! 我會好好看守它!! 屬於我的romantik!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總是你遷就我我遷就你,不能夠單方面付出.你會陪我逛街,我也會陪你入montage/x-large/5cm!!!有些戲有些食物有些店舖,一锢人的時候我不會去看去吃去逛,但兩個人的時候,成個condition都扭轉了.不是想說'為你而做',只認為這是適當調節,我想,你一個人的時候,打死都不會踏入b+ab/ztampz/k2/a.y.k./nice claup/ozoc,但最後你不也是進入了嗎?道理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