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0:53:19##

已習慣了

我已習慣了十多度的氣溫!
我已習慣了大大聲談論身邊的女孩腳粗還穿短裙男孩扮有型好嘔心!
我已習慣了說話充滿"媽些""事得""多"和"爹事加"!
我已習慣了聊街邊小狗用"吱b吱b"而不是"woowoo"!
我已習慣了看價錢牌至少有四個數目字!
我已習慣了吃有膠水的白飯!
我已習慣了沒有手提電話的生活!
我已習慣了早睡!
我已習慣了每天飲牛奶而不是咖啡!
我已習慣了廁所自動沖廁和洗手後用吹風機!
我已習慣了電梯站左邊趕時間行右邊!
我已習慣了入shop拿卡片和隨便拿上手都是優質的貨色!
我已習慣了別人都好禮貌好笑容,即使是假裝出來的親切!
我己習慣了什麼都回答"多磨"!
我已習慣了吃飯有人送上熱毛巾和喝冰水!
我已習慣了購物付錢時狂找零錢和加上一句"present多"
我已習慣了計劃給別人買什麼買什麼的那頭痛!
我已習慣了每日不用功課不用上堂只要行街拍照的日常生活!
我已習慣了對著相機擺出各種不同pose扮型!
我已習慣了搭火車的購票程序!
我已習慣了那句"媽咩啦咕"!
我已習慣了背著porter加outdoor出門,然後暗暗感到肩膀酸痛!
我已習慣了跟細e姐姐三個人!
我已習慣了吃到好飽好飽!
我已習慣了由細e當上我的咀巴!
我已習慣了十多元的飲品至少七十元的一餐!
我已習慣了步行...
基本上我已習慣了日本,
但今天當我再次行走在香港的時候,
我又覺得香港很可愛!
廣東話,是根深柢固的在血液裡面,
我是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