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2:35:21##

info day

理大開放日 十月九日
昨晚, 堂弟已經給我sms告訴我他正剎入紅磡這邊.
今天一早, 打算起床上學去, 誰知起錯時間, 再睡已一睡不起! 堂弟的電話把我叫醒: 家姐我到左poly啦!你係邊呀? 電話的另一邊完全沒有反應:我係hall呀,你搞掂先搵我啦! 對不起, 有點不負責任...但更不負責任的是, 當他什麼都完成之後, 我還是在hall埋首功課之中!

到洗衣房洗衫, 碰上一隊隊人, "這是洗衣房, 洗一次衫五元, 乾衣一元八分鐘", 多麼熟悉的說話, 在不久之前, 我也不過是隊伍中的一員, 現在我卻在這黃金地段居住下來!
一直以來, poly都是我夢寐以求的, 當時咀巴還嚷著什麼: 成個人都係art的, 多好?! 做的每件事都是為art! 並以讀sd為理想. 結果. 理想我是達成了, 整個人的確也埋進了design之內, 拿起筆求奇寫個字都想寫得有feel一點! design的功課是唯一的功課, 每天埋首於它們之中, 沉溺在marker,felt pen,pencil color,poster color,長間尺,三角尺,hellokitty計算機,cutting mat,cutter,剪刀,conte,charcol,a3a4a2以及a1之中! 剛開始, 卻想嘔了...

一世我也要考試...

也許因為有點點病, 此刻的我的確有點捱不住, 想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