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3:45:23尚未設定

好久沒寫東西…懶病發作啊~~~

突然覺得有一點莫明其妙…
我超久沒有上來寫日記
沒想到人氣竟然增加了…怪怪
寶寶小姐又發情了…自從她開始發情以來,才隔沒幾天就又開始了…
唉!等領了年終…就帶她去結紮…
NACO因為上次偷跑出家,姐姐痛定思痛的捉她去結紮,結果手術完應該給她帶項圈,因為姐姐擔心她吃不到飯,又不上廁所,所以沒給她帶,果然…因為NACO會一直去舔,就發炎了,而且傷口還裂開了,醫生說要再去給他縫一次,姐姐又說捨不得
我就冷冷的告訴她…這都是你的錯,因為你的捨不得,害的NACO又要受苦一次,現在後悔,又不去做該做的事
真不知道你是愛她還是害她?
姐姐好像也生氣…就不想跟我討論這個問題
現在NACO就都有帶著,希望過幾天好些了…快帶去拆線
唉…可憐的NACO
男朋友事業忙碌,又重感冒,常常我都嗎是一個人,上一個是每天見面煩的要死,這一個是一周、二周才見的到一次面…我還真會選男人…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