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5:45:22尚未設定

你去美國第六天

你去美國第六天
今天是聖誕節!聖誕快樂哦!
咋天下班後就衝啊!衝到台北市去
因為今天和同學約了要看電影
周星馳的新電影〝功夫〞
我只能說一句!
〝太好看啦~~~~~~~~~~~~~~~~~~~〞
一定要去看哦!
等你回來,我再陪你去看一次
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看完電影才十點多,和姐姐還有小瑀去遠企看大聖誕樹
拍完照去誠品看書,之後又到東區喝東西
咋天一天還算開心囉!^^
然後,最令我開心的算是今天早上又接到你的電話
啊~~~我好想你哦!^^
跟你說聲X'mas
你現在那邊還是X'mas eve
聽你說著想把我變小帶在身邊,吵著跟你說這樣我就不自由了,不過你想的不是這些
原來我是這麼的不解風情
其實我知道你也很想念我
聊到充氣娃娃,說你出國給我帶上一個,我還是覺得你在我身邊比起任何替代品都好
就這樣,我們也分別了快一周了
我一個人渡過了這多事
心裡卻想念你的緊
買了張新的jazz的CD niki king~~azure
真的很棒
樂器只有二把吉他
這個女生唱的很動聽
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輕輕的唱唱著
love you~~~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