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4:45:22尚未設定

怒火

我竟然氣到醒過來
好久沒那麼氣了
好久沒那麼覺得自己沒用
我夢到跟我們店長熟識的另一家店長
打電話來跟我談論我們店的班表
我大聲的跟他說
『你一個堂堂五華店的店長,為什麼跟我這個重新店的副理討論我重新店的班表!』
沒錯,我大聲的用肯定句的告訴他,夢裡的場景還清淅到一個不行
我腦海裡雖然有下一步的故事發展,但我在這就氣到不行,所以就先起床了…
一直不想有任何行動的,而且這不過是夢
起床之後竟認真的考慮了許多事
離職啦!調店啦!
不過這一些不是我想做就做的到的
我怎麼老跟上司處的不好呢?
前幾個工作也是這樣,這一個也是這樣
其實不是第一次跟上司處的不好了
我該如何是好?
好想…有人可以幫幫我啊~~
我不想換工作,我喜歡現在的工作
但又實在做的很灰心了
班表是小事,態度卻是大事
也許我還是想太多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
不懂如果溝通
直接點真的比較好?
我覺得好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