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14:17:26乙卯兔

一頭亂捲髮

受不了頭髮夾雜著汗水貼在脖子上ㄉ黏膩感
週末我選擇ㄌ整理整理我這半長不短ㄉ頭髮
「Nancy 」是我之前跟ㄌ很久ㄉ設計師
她自己開ㄌ間店 好像最近創業ㄉ風潮特別興盛
當起老闆娘ㄉ她果然神態完全不同
牛仔褲+中國風背心
還有那悠閒ㄉ工作神態
噢~~ 說真ㄉ 我羨慕死ㄌ

在大提琴協奏曲及空氣中薰衣草香味薰陶下 我開始進入半夢半醒ㄉ游離狀態
枯坐ㄌ3個小時 我屁屁開始發痛
「一頭亂糟糟ㄉ捲髮在她ㄉ巧手下 應該會變美ㄅ」不知在自己心理滴咕ㄌ幾次這樣ㄉ話

結果還是被嫌棄很“成熟”
去~ 說穿ㄌ就是老跟醜

第一天 我還不覺ㄉ難看(當然也沒我想像中ㄉ好)
第二天 我開始討厭起這難整理ㄉ捲髮(Nancy手藝確實退步ㄌ)
第三天 我開始想念我那直直ㄉ頭髮ㄌ..(還可以假裝一下氣質美女ㄉ樣子)

看看我之前ㄉ照片
其實直髮是很好看ㄉ
我為何會搞這種烏龍ㄋ
哀~想念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