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3:05:36米如

怒火中燒

我不懂,沒有肩膀的男人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愛?
不然是眼睛ㄍㄡˊ到賽是不是?笨蛋7年級後半段生

王八蛋,要考試了,才在那裡給我交女朋友
她要什麼你就給他,那她要你去吃大便你要不要吃?
馬的..是沒看到我最近都要弄報告是不是
霸佔電腦不放跟她情話綿綿
你是白痴喔?

你最好保佑不會再被甩
被甩了也不要在那給我要鬧自殺
如果再像去年一樣給我惹一堆麻煩要我收拾的話
老娘絕對不會再理你
而且,我絕對會把你關到神經病院去
火~

唸你是為了你好,關心你你卻當屁..
很好!
如果你繼續任她予取予求
沒錢也不要來向我伸手
有種你去跟老媽要
不過不好意思
家中現在所有的經濟大權在我手上
我寧願再去買個保險也不要給你花..

我不希望你永遠被我貼上敗家子的標籤!!

上一篇:聽歌

下一篇:好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