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8:18:59理想與世界

改變

 
新世界總在經歷一陣變革後 起碼我是這麼認定的


輕輕地我~也能感覺到那種茫然 那種不自在

看著戴著假面 的一切 一種冷酷的依賴

夢裡猶記~得 我曾經以為世界很坦白

睜開眼的現實中 糾結 也看不到未來

誰為這強力的改變喝采 笑了開懷

而誰又被未知的危機 徹底地擊敗~


不在現在的某時 不是此地的某處

人們勇敢去追求眼前的很多事物

加上了佐料 加上了依靠 對於未來你我也看好

哪知道現實與理想顛倒 顛覆了內心的祈禱

最美的夢達不到 倒看到它逆著風怒號

曾握在骨子裡的自傲 可是連失敗者也想來嘲笑

一種誰也不懂的糟 在現實中沒人會明瞭 漸漸燒焦


這世界將邁向一個新的境界 歡迎所有走在時代尖端的人

歡迎來到一個沒有夢想的領域 體驗現實的冷嘲熱諷

笑看人生 把人生看的很簡單的你我 感受到現實的焦躁了嗎~

已經沒有辦法挽回了真是抱歉 世界的冷酷將成為一種趨勢

經過了很久以後 去接受世界給的新指摽 多少人選擇墮落

不懂過往與未來僅僅幾载時光 卻令心靈造成了偉大的衝擊

再回到以前那份單純 真的得選擇轉世投胎 提早否定自己的存在?

真理藏在謊言背後 聽了多少謊 又忍受了多少的現實 而發慌

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卻又難以逃避 歲月不僅蹉跎了面容

充分地說 它還稀釋了歡笑 當我們都漸漸長大

滿是笑容的天真面孔 恐怕再也看不到了吧 我想

虛擬電玩裡我們很快長大 很快進化 很快過關 很快看到結局

假如人生與電玩相比 除了結局一樣很快外 過程卻是很諷刺的吧


改變 新世界總在不久的將來

檢視自己的態度 價值 或許不再是世界轉動而已

是我也變了 我看不到對的路 在我前方

只知道快樂的時光 和一些天真 單純的元素

也有如徐志摩所說~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絲雲彩

留下的只有記憶 我啃食著記憶的美 但眼前的現實

又很直接的 反映了我的無知 對吧~

(有文字遊戲 自己找找吧~)

上一篇:差不多先生

2008-12-06 18:32:17

這歡笑已不在真實,充滿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