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45:27理想與世界

週末點滴

現在讓我用簡單的"幾十句話"來訴說這個週末:


3/21

週五放學後正閒著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只是社長竟然問說有沒有人要去凱道挺馬!?

我~是真的很閒啦~所以 我跟BJ 和那些社團的學姊一同去凱道~~

除了之前的倒扁外 這可說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的造勢~~

看著整個凱道爆滿 現場氣氛激昂 奮愒~~

一直站到九點 BJ有事先走 剩下六個人(途中追加兩個)

我們一直造勢到~九點半左右

最後的 台北台中高雄的連線~~

天哪 台中那邊人可真是多到一個離譜的境界

整個棒球場好似會缺氧~

高雄也不差到哪兒去

綠營的大票倉難得也有這麼壯觀的藍軍支持者~~


九點四十 我和學姊們道別 回到了家 據說明天~~~


3/22

可能是天氣太熱 我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外頭太陽都還不太溫暖的時候 只有我陪伴著孤寂的空氣 靜靜流動著

時間流逝著 不知不覺到了七點多

我撘公車到了仁愛建國路口 下了車 走到延平中學~的隔壁

師大附中~~一個操場大過一個延平~的聖地

據說班紀排球比賽就在後天~~ 所以我代表高一5班來佔場地~

可是 球不在我這~~囧~ 明明球場上就是高一1班的

而我卻~沒理由拿下那個場子

同學們都還在補考~~

而我只能一個人在那看著女生們打球~~ 好不癢眼

好在五個女生裡面有兩個認識的~~

一個 我們稱"巴西" 跟我同社團

一個 跟我同國小 以前不認識 但是知道對方而已

就這樣在旁邊坐著坐著 她們竟然叫我一起上來打~~(太有魅力)

女生們打排球~~就是穩定性高 還有 力量很弱~

所以跟她們打排球~得一分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

後來九點到了 英文補考結束的人 包誇其賢 仕諺 還有毛怪 來到了附中

女生那邊也是 來了好多人

後來~兩邊都各有六個人 可以進行友誼賽~~

只是男生對女生~~實在很難下真功夫

連發球的力道 都得些微調整

雖然女生們常常對我們的球難以招架

可是沒想到~她們很愛接!!~~

明明我就不想上手發球~~她們卻堅持叫我發上手~~

下場就是 我們連得了好幾分~~

後來三班的男生班隊也到了

五班的班隊 也幾乎算齊全

就這樣~~高一1(女) 3(男) 5(男) 三個班

就共用一個場地 輪流交換練習~~

從原本的六個人 後來追加到十幾個 5班同學考完補考都不想回家~

連隔壁的場子也拿了下來

從早上八點多打球開始一直到下午一兩點

高一5組成了兩隊 分別和兩班比賽~~

一整天的練球過程 流著的是喜悅的汗水

女生雖然不曾贏過球 可是她們卻進步神速

我們5班陣容堅強 就算用非先發的陣容 也能和三班平分秋色

就這樣~~一整天下來 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多的練球過程

可把我們平時在延平壓抑著的運動神經全部釋放~~

今天 充實 疲憊 帶有歡笑 雖滿身汗水 無所謂

而後~ 我又跑去台北地下街當宅男了~

PSP不離手的我 在地下街摸~到接近六點才離開

回到家打開新聞一看~~ 這個國民黨贏得太多了吧~~哈哈

昨天果然沒有白去凱道~~

時間到了接近十一點

我正在撰寫這篇文章~~


綠色執政下的我們痛苦了八年

延平的老師為什麼這麼泛綠~

228過許給了以前台灣人痛苦的過去

但若再讓民進黨執政 連未來也會失去

變天~新的時代開始 我們台灣人如何在國際上被定位

就得看新的四年來 我們如何揮灑 屬於台灣的驕傲~~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走進,心

sunny(巴西) 2008-03-26 00:44:43

呵~從YIBO那兒看到你的網誌就來晃晃拉~
我說~我在社團明明就不叫&quot巴西&quot...幹麻叫我巴西? 嘻嘻~
還有~你這個愛自誇的人...
明明就是看你一個人在那很可憐,我們才想說讓你來陪我們練的...= =
不過真的謝謝你們班啦!
如果禮拜六你們沒有陪我們練我們可能今天還不能這麼超常發揮的呢~^^
我們今天真的是雖敗猶榮喔~
也謝你們班今天拚命的為我們加油啦~ =)
雖然你們也輸了,不過不要沮喪啦~知道缺點才有更多成長的空間阿~
看你今天下午頭快低到地上去的喪氣樣,真是灰暗...= =
讓你們班趕快打起精神吧~恢復那種白痴白痴的五班哈哈哈!!!

版主回應
原來高一5白痴白痴的
早就是舊文了~~ 哈ㄏ
謝謝妳們那天借我們班場子
說真的 只練了兩個假日和三節體育課的我們
能多有默契我也不相信
下次可能再多練一點 就不會被淘汰ㄌ~~
高一1 好班一個~妳們超神勇的啦~讚!
2008-03-26 21:14:37
╭♀狗〃煊♂╮ 2008-03-24 09:31:55

我也好想打排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