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41:35理想與世界

同學會V.S.大會考!!

8月24日 一個重要的日子~~


從二次基測以來 赫哲數學的課程就一直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每天多到瘋掉的作業 難到極點的題目

伴隨著我度過了一個很爛的暑假~~

今天是赫哲的大會考啊~~ 雖然不強迫 但可以做個實力分級吧

雖然這一個月來我一直沒有特別優異的表現

但也希望在這個考試中能讓自己的實力得到肯定

可是 又有另一件大事~~~

國小的同學會~~也在今天阿~~

超想去的~~ 我該怎麼抉擇阿

兩點大考 十二點半同學會在sogo碰頭 我大可先去同學會在去大考

但是 因為聽到大家都說 補習班那邊請好假了 我也只好~~有樣學樣

就這樣 我選擇了同學會 放棄了大考~~


國小同學會好久沒辦了~~

雖然那已經是第三次了

可是據說第二次太少人去 還以為大家不會再辦了

沒想到我的好友們還是有聯絡上我 運氣太好了

柚子猴子你們都上建中了真好~~尤其是柚子 "全國榜首"ㄟ

少瑄的北一也不賴阿 薛也上了前三 真羨幕阿

棣上了中崙ㄟ 真好 我也超想去的~~

葉子到什麼花蓮啦 家住萬芳已經夠偏僻了 還到花蓮去~~

實在是有夠NATURAL~~

豆腐去什麼泰山啊 多幾分不就新莊了 你家隔壁ㄟ

今天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 經過了三年 大家都不太一樣了~~

大家集合好了之後沒多久就去Wood Stone找老師

這家料理真是不賴ㄟ 230吃到飽 可以一直叫甜點 披薩

可是那家餐廳也真是的 生意好成這樣 還有什麼管制時間

兩小時對我們來說 根本不夠用嘛 聊天都還閒短呢~~

這段時間內前前後後來了十七個學生 過半數啦~~~

據說上次阿人少到可憐 這次在畢業後的暑假辦 更別有意義呢

兩個多小時後 酒足飯飽的我們 揮別了老師 還剩十五個人~

黃暄(哪個暄忘了) 提議說去什麼"成功國宅" 玩"躲貓貓"~~~~

一開始認為那是個極為愚蠢的行為 還要浪費一次捷運的費用

可是想說回赫哲也不是 就跟著一起去了

到那邊之後 發現玩躲貓貓 好像又嫌大了點 那裡太大了

黃暄又提議說什麼"紅綠燈" 簡直是童年到不行

我從五年級開始就不做這麼小孩的事了~~

哪知道 玩著玩著卻別有一番樂趣 很妙的感覺

過往在腦海浮現 過去快樂的種種 在壓力中好像早已忘卻

在這一煞那 記憶中那快拼圖又被我撿起 國小的時光~~

總覺得好想就一直處在這場遊戲中 記憶中的美好 過往中的歡笑


哪知道 二樓明明就沒什麼人了 還是有人很無聊

竟然打給警衛說我們在住宅區走廊嬉戲太吵~~

我們就被警衛趕到樓下去...然後~~ 繼續玩~~

一下子時間又走過了不少 歡樂時光總是很快落幕

大家買了水 休息一下之後 為了一個圈

從事"靜態"遊戲~~

一開始提議說要什麼"節奏"遊戲~好像在大陸我就常常看到

後來沒人會玩 我們就在那玩什麼九九乘法表的

反應不夠快的遭殃兩次就要去大冒險(大表演)

弘凱也真是夠嗆的 兩局一模一樣都會掛彩

就看他一個人走到中央廣場 在那大喊"我要做伏地挺身"

就趴下去 做了五下再跑回來 真是超有笑點的~~

後來第二場連抓三個人一起去秀 演什麼"三角戀大告白"

真是有夠經典 陳棣也真是帶種 超多人在看的

第三場才有夠經典 葉子繞廣場大叫"這不是肯德基"

陳棣也獲出去 學蜘蛛人跳來跳去 跳到中央大喊"蜘蛛人回來啦"

又對著不認識的人亂吐絲 哈哈 真是"最佳勇氣獎"

時間過個很快 轉眼間就五點半了 大家一同走道捷運站

各自分道揚鑣 而我 要去那個愚蠢的赫哲 繼續晚上的課~~


同學會真的很棒 尤其是聽到補習班的朋友說考試超難

我更覺得今天的選擇非常正確

真的很難得 大家又能再出來一同玩樂

三年多前我們還在同一個班上 如今大家又國中畢業 到了新高中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 又是一次畢業 又是一次分別

雖然我對國中的畢業並不感傷 但國小的生活說實在的

現在還是很值得回憶~~

曾經擁有的友情 一如過往 三年來 縱使大家分散

但仍是朋友 葉子啊 真感謝你提醒我來

或許之後我們又要面對更艱難的挑戰

但起碼國小的我們 如今還是能聚在一起

608這個詞現在可能很遙遠了 難免有些惆悵

時間毫不留情地為我們留下新的瘡疤 新的腳印

過去的事情回想起來現在不但更深刻而鮮明

這次的同學會真的辦得很成功

大家開開心心地度過了一個溫暖的下午

陳棣的蜘蛛人表演秀真是太讚了

大家這個下午一定玩的很瘋 我也一樣


縱使多年來 我很少在跟他們連絡了

可能有些事情我已經疏遠

但看來距離加上時間還不足以消磨掉我們對608的感情

就算有一天 邁向不同的旅程 我也不會忘記一路上的提攜

不管哪一年 面對全新的世界 我也不會忘記那真摯的友誼


慶祝608第三次同學會圓滿落幕~~大家下次再見~~(有誰聽的到?)

上一篇:雷鳴的下午

下一篇:料理鼠王

2007-08-25 01:02:27

真好呢!

我嘛,我是國中、國小被遺忘得多,記得的算極少。
過了這麼久,孤單的氣味依舊伴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