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1:03:15winona

他媽的住宿生活

他媽的住宿生活
四年了,我忍耐這麼久
真是夠了,好險這麼晚才自覺其嚴重性
否則再繼續忍耐下去,會把我逼到一個盡頭
無法生存的盡頭

住宿看到好多人性的黑暗
尤其是乖乖牌女生搖身一變邪惡卑鄙的大魔王
沒有人相信真相,真相只存在什麼都不知道的人身上

該死的關燈時間
住宿你永遠都必須活在黑暗
當你認為是段急需光線的時刻
卻陸陸續續關起那如天堂的大燈
心想,那就隨波逐流吧
但卻從不被允許,為何妳們不能像我尊重妳們一樣尊重我

最吵鬧的三姑六婆時間
我想,這根本不需要解釋
討厭八卦、還有些自以為是的對話
妳不要以為妳這樣叫近親睦鄰
只有同是表裡不一的人才會跟妳相互輝映
偏偏,表裡不一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

他媽的住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