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08:20幽魂

肢解

我承認,我是被你的片段所吸引,你的一個美好的片段。
我並沒有勇氣,去探究、去發掘你的所有,美好的與醜惡的。
雖然在單向的熱戀之中,我預期它將被醞釀成為一個雙向的愛戀,但是現在的這個時點,它必須很誠實的說明,是一個單向的愛戀。

我僅僅被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側臉,甚至是一雙勻稱的大腿。
擷住了我的眼神,此刻我的全副思念;一個毫無由來的印象,只是一個語氣,一分嘆息。

我並非是那種一頭栽進你的或是你與我的愛戀之中的那種人,我也知道我的心理分析以及我到底是犯了榮格的哪個該死的特質,或是佛洛伊德。


我愛上的只是我想要愛上的那個片段,你不需要提供,我可以自由擷取。
因為我的擷取,我方有證明我自己意識存在的意義。

上一篇:戀人無語

下一篇:錯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