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9:38:53幽魂

東京遊記﹝序﹞

在身體裡面,正在醞釀小小的叛逃,給自己一個好的理由,搭上飛機,往著第九個時區飛去。

五天四夜,這對於一個熱衷於工作的勞碌者而言,是最大的極限。挑戰著自己的身心承受的極限,以及這一陣子被訴訟所累的眼睛。
我本身就是一個流浪者,只是我的心,已經停止遷徙多年,安逸到我已經忘記我是個旅人,一個居無定所的旅人。



預計在5月底去東京,一個比臺北市更要緊張的城市。算是一圓上次跟團的遺憾。
沒有去台場、沒有去隅田川旁的Asahi大樓、沒有去橫濱、沒有去搭江之島電車、沒有搭都電荒川線....
我看....我的記憶卡應該要帶5G才夠我拍吧.......

下一篇:東京遊記 Day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