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2:43:11幽魂

告白

原來,這一直跟在我身後的腳步聲,只是我自己的腳步聲加上我以為的幻覺,控制著我的生活,讓我活著,活在一個自己創造出來的幻覺之中。
幻想著自己的真實生活,卻也活在這當下的真實。幻境增增減減,但是總是不會在衝突到真實環境的臨界點,在那種微妙的平衡之下,偷著我的記憶。

我對著媒體,宣稱著我可以見到他們見不到的物事,而他們卻也相信。我想這幼稚的謊言,就像是國王的新衣般,容易戳破。只是,他們也同我一樣,相信著我的謊言,因為他們必須相信,然而他們可以將這個相信,當成是一個賴以維生的工具。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著信賴感的問題,還是人類本身就是一個被豢養慣的動物。

我重複在回到房間之後,拿著帶著柳橙香味的肥皂,洗著手。我不確定到底是否已經洗過了。雖然我的水龍頭是開著,掛在牆上的浴巾也是半乾著。但是這一切的跡象不代表著我已經洗過手了,也可以意味著,剛才已經有人使用過這個廁所,用過著帶著柳橙味道的肥皂,然後大剌剌的將濕淋淋的手,擦在一條價值200塊錢美金的浴巾。

下一篇:戀人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