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3:22:00Anita

Alina's birthday party in TJS






八月九日*
朱翊翎小妹妹生日喔*
恭喜你20歲*

我們的行程很FREE
完全沒有受限制
六點多吃FRIDAY
吃到八點多吧是嗎我也忘了!!

後來就去黃冠偉上班的那間店
結果冠偉你也講太快了吧哈
店員都知道我們要來慶生喔
然後很好笑*他還說蘋果日報上面有寫我們要來慶生
笑死我*還說北京開幕典禮開兩天喔
就一直笑阿我
我就說不好意思喔我笑點比較低
所以很容易笑
然後那位漢典先生
就說"就是你喔*黃冠偉說的笑點低就是你喔"
哇賽*沒想到我可以紅到那邊喔
ㄟˋ幹嘛說我笑點低阿
還當著我的面跟人說我很愛哭
哈哈哈*

後來小潘也到達*
小潘很餓阿!!Sammy陪他去買東西吃
結果童童男朋友出去抽個煙
彤彤一直和杉菜拍照聊天
這時小潘和sammy也回來了
突然很突然的突然*
全場的人唱Happy birthday song for Alina*
哇我都雞皮歌搭了我*
哈哈
原來呢
小潘跟sammy去買蛋糕
然後我心想只有蛋糕好像不怎麼驚喜你知道*哈
我就趁杉菜跟彤彤在暢聊時
偷偷的跟漢典先生說等一下幫我跟大家說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阿
漢典先生還說好哇*
哇我又想說為什麼小潘有打火機
結果是
彤彤男朋友說要出去抽煙就是這麼一回事!!!!!!!!哈*
((那時還想說裡面禁菸嗎?))
哈哈



朱杉菜被拱到吧台上面跳舞阿*
哇很放的開喔!!
這時放了一首歌*LOW
我好喜歡
我就說我很喜歡這首歌快點跳!!
結果差點被拱上去阿
有嚇到阿*哈哈哈哈
後來有一位台東的朋友跟杉菜一起跳阿
很會跳喔!!
Jessica說杉菜有跳舞就請喝酒
結果我們大家都有一小杯的酒*一口喝!!哈
感恩*
後來陳漢典又做一杯有火的酒給朱杉菜喝*因為他壽星阿哈


辣喔這杯酒!!!




哇後來有幾個打扮很可愛很可愛的外國人來
哇*
這是我就叫KENNY幫我說我想要拍照哈哈哈((以為那邊GRAZIE喔))






超喜歡的!!!!
很像有錢大亨!!!!而且我覺得我的衣服跟他們超搭的*都有格子哈哈哈哈哈一夥的阿我們哈
那女的很漂亮喔
正*






後來後來
我們把吧台讓了出來
因為另外一位壽星要跳舞喔!!哈
我們就做別的位子

鄭正錢*
天哪他請我們喝酒耶
哇賽他請我和杉菜喝
然後JESSICA又給我們一小杯
然後又來不知道有幾杯
都是請的*
天哪
終於頭有點重囉*
終於杉菜要吐囉*
哇~~~~
很臭阿那些噁兔物!!

因為聽說很烈阿有些酒
要死了請我們喝那這麼列的
很累!!!!
杉菜不行了
雖然清醒阿
可是*一直兔也不是辦法
在加油站也兔的滿地
兩點多才到家*
我就也發現身上也不少味道*
總之你知道*
就是這麼臭的睡著了!!哈哈哈
很噁心在床上也吐阿*好顯他很棒
他有拿起袋子吐*
我則是睡到頭快爆炸了我
很重阿*
我頭一抬起來,頭就馬上掉下去
所以睡的很不好
因為頭很重!!

但是但是
我覺得昨天很開心
花了一百元買了海尼根*
我喝到了好多酒!!哈哈哈
Thank you
要感謝很多人!!


杉菜也是第一次這樣吼!!
恭喜你20歲吐的很慘!!
哈哈哈哈哈*



這次很爽歪歪*

上一篇:我與麵粉為舞*

下一篇:親愛的中華隊

mail0609 2008-08-13 18:40:41

馬的你給我放這首歌在網誌lowlowlow<br />我跟朱ㄍㄟ說我聽到這首歌我真的是會怕到哈哈<br />我真的覺得我那天真的是個惡夢<br />吐的滿身都臭<br />杯子 加油站 廁所 房間 (((吐吐吐<br />停下來就吐尤其是那個加油站哈哈<br />我想那個加油站的地板一定很臭臭臭臭臭<br />我現在想到B52的味道我就會作噁好辣好熱<br />馬的好酸喔真的是轟到我食道還有那個胃<br />一生來一次就好了這種不舒適感覺<br />說真的我真的是怕到那種吐的感覺<br />我宿醉兩天吧真的有醉到<br />老闆的助手還有可愛的大姐送太多酒了辣<br />一杯又一杯誰受的瞭不要這樣搞我雖然我是壽星<br />還有我明明過十二點了ˊ不要一直叫我上去跳舞<br />我真的不會跳那種性感的我又不是夜店咖<br />我只會健康操胎ㄅㄛˇ那一類的妳們也是知道的<br />哈哈哈哈哈好辣還是感謝你們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夜晚<br />還有感謝張宇陳漢典還有胖哥助手的招待<br />難忘的20歲生日謝謝有妳們還有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br />下次你就不要給我生日ㄏㄚˋ寶貝

版主回應
果然難忘吼*<br />就算宿醉也不忘記過程!!哈哈哈哈<br />有難忘到就好<br />有吐到就好*<br />LOW是一定要的阿*完整版喔<br />讓你更難忘忘忘忘忘忘忘唷*<br /><br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我其實也有驚訝到*<br />因為很不動聲色的!!大家很若無其事<br />蛋糕一出現*哇操簡直就是合唱團阿*<br />我的用心良苦阿你懂的哈*<br /><br />下次我生日是10月喔!!還早*我可以先練練我的酒量<br />哈哈黃冠偉多請我喝一些酒練習阿*<br />這樣我生日才可以多擋酒哈*<br />說到我的生日<br />荷蘭王子跟我同一天生日*<br />超帥氣<br />他說太難以相信了*<br />哈哈哈我也覺得超級神奇!!我和他生日同一天哈* 2008-08-13 23:35:13
band0409 2008-08-13 14:49:10

恭喜你喝到ㄌ比b-52還要強ㄉB-53...<br /><br /><br /><br /><br />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們大家<br />哈哈哈哈*(好像我也生日一樣)<br /><br />哈哈哈* 2008-08-13 23:29:00
YoWinnie 2008-08-12 00:36:37

兔很慘事嗎 <br /><br /><br />哈哈<br /><br />有火ㄉb52很烈<br /><br />糟糕<br /><br />那樣會宿醉很不舒服後<br /><br />ㄏㄏ<br /><br />有機會再喝吧

版主回應
喝到都不會覺得烈喔*<br />也不會覺得辣喔<br />酒一直來<br />我們低調的坐再旁邊也是一個錯誤<br />宿醉很不好阿<br />上班很搖晃<br />GOD<br /><br />有機會喝阿*哈哈哈 2008-08-12 00: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