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1:38:00Anita

三個人勇闖LAVA /IKEA*






我7/16上台北
有兩個目的
1.LAVA
2.染髮(杰亞,不用下劍潭的站,請下民權西路喔*)

結果染了個橘紅色((一點點橘))
好喜歡那個阿姨幫我吹的那個頭髮*我要自己學起來哈哈

染完之後我們就回西門,去找嘉慧姐
他說我像帶假髮*((這是真髮好嗎?))
哈他說這樣很成熟*正符合我需求

之後我們就回SAMMY的家
準備還有睡個覺*
好累好累
結果sammy的身體有點不適
較我們自己去LAVA
天哪*我有點害怕當時
可是他頭痛又不吃藥*真是一顆草莓
可是後來ㄟˊ他又好了一點!!!((應該是吃完愛玉吧))
還是依照計畫進行三人LAVA*
到了到了*哇
大排長龍..禮拜三就這麼多人
天哪!!!!排很久排到一點吧*
終於要進去了
這時要安檢...那個人員看了我的身分正在看我的臉
然後又對著身分正在偷笑*
我帶著受中傷的語氣跟他說:這真的是我
哈哈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可是很賤耶哈哈哈哈
而且檢查包包時,他拿起我一包東西起來看
結果是...........一包衛生棉





哇*好多人好多人也很多阿躲拉
可是沒有我喜歡的!!!!((這時新竹的外國人真的比較帥不是我在說*))
就跟小潘再舞池裡面搖擺哈哈
可是突然有個男生動不動就翻過來跟我對跳..
聽小潘說他的臉就是深情款款看著我跳
天哪我沒有半法跟他對眼因為太近了而且他太誇張了*
他可能知道我害羞吧*所以很故意真的太過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也好像真的承受不了那個壓力就有移動一下位子哈哈哈
有人脫衣服耶
哇賽*太利害了為了兩千圓兩千圓
豁了出去*那女生很敢脫
音樂結束後*工作人員馬上用外套幫他遮住/感覺好貼心喔!!哈
還認識一個女的(漂亮喔*)他叫peggy*25歲哈!!還留電話哩!!
他很會跳舞喔!!利害...





我還看到有一男一女*貼很近很猥褻..感覺都在那個了...GOD
哇~~

後來賽咪有點肚子痛(酒喝多了).....三點半我們出去了
去旁邊的7-11買東西吃
坐在那個階梯上...
三點半的是政府..站滿了嘔吐物及TAXI

((請看照片那兩外男人*他們是在看我的鏡頭嗎?也不會比個YA..))
我們就搭TAXI回塞咪家
我們挑了一台WISH*我只能說年少輕狂阿*
司機真的是到處飆車的一個
又是超車*像在鑽洞般的迅速,而且我都在鬼叫因為很恐怖感覺都要撞上去了其實我覺得司機其實是人來瘋吧*
哈哈哈他其實真的是人來瘋!!
真的開很快而且下坡時無預警的下坡*我們四個包含司機都覺得很刺激哈因為肚子養養的!!哈哈哈就像在做雲霄飛車!
而且,還會來個甩尾*幹實在太帥了不是我在說!!
謝謝你的快車,年少輕狂的司機!


回家去了回家去了*
搞到很早才睡,(我五點半快六點)睡覺睡覺睡覺
我們的早餐..其實是中餐吃的是三味食堂
好吃他的海產粥真的好好好好好吃
湯頭不錯!!而且很飽這是真的~~
我們吃完又睡個午覺
哈哈豬*
((要睡午覺時,大家都密我*哈哈哈密我的人董))
起床之後我們就要前往去IKEA
哇我沒去過IKEA,本來要去新莊那間最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LARGE的一間
可市不知道該在哪裡下車*就改去南京東路那邊的IKEA,這最小間的我們都逛不完了
去新莊的要住那邊喔*哈哈新莊的以為是mall喔*自以為喔哈






(想看完整版請去相本看*)


結果開始下大雨下大雨其實下午就開始下大雨了天哪*
這時我才決定不回新竹了明天在回
太大雨了*



回家就開始又整理照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突然sammy要去唱歌

我們的night life又要開始了
GO
事不宜遲
走囉!!


好好笑我們唱了很多歌
雖然不是很好聽開心就好!!

唱到五點半
我們就三貼回家
六點多吧就睡了*
sammy還說一些白痴畫本來不想李他
可是最後一句話很好笑!!
所以我大笑了
笑完之後很快的三個就睡著了

我們睡到2點
2點耶
GOD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五點搭車
還滿快的6點13分到新竹
可是那司機不給我在7-11下
硬要我在美華泰下
天哪已經快遲到了耶
飛奔到GRAZIE
(在客運上我已經快跌倒了*真的是差點)
再店裡手裡一堆盤子踢到門檻
我跌倒了我很強
跪到了玻璃
我的膝蓋沒事*真的很沒事就紅紅的現在好像有點痛
不過沒有血光之災手破了一點皮而已
我倒是有嚇到就是了*說不出話痛*
腳跪到有點軟就是了!!
後來哀手拇指又插到布丁皿
GOD終於血光之災來了
只是有點爆血
血流不只
水流沖不淨,紅血沖又流
這時我就拿著我的拇指找老爸
都飆淚了很痛*真的很痛
老爸就帶著我去沖水了可是會痛我就又哭了
哀聖雄就拿出他自稱好用的膠帶叫老爸幫我包紮
可是老爸說不好用
哈哈哈哈最後還是用白交代
很好我血流不止而且拇指在抽動
幹真的很痛!!
帷仲說對不起喔*
哈哈哈哈好啦沒關係!!還想用葡萄奇異果汁來跟我賠罪喔*
哈補血哩!!沒關係啦哈哈哈
其實還滿深的*因為我現在一直看著傷口




總之我一回新竹就壞事連連哇*
可是剛剛來封FRED的信*我實在好開心喔!!哈哈哈哈
mgaup39u 2008-07-22 09:29:34

你的網置好精采耶<br /><br />哈哈<br /><br /><br /><br />是不是下次帶我ㄧ起去??<br />XDD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帶你去阿*<br /><br />台客台妹我看到了<br /><br />而且我也知道是誰<br /><br />因為我有看到他在waiting....<br /><br />一眼就知道他是台客<br /><br />哈哈哈哈<br /><br />明天晚上可以幫我帶嘛((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br /><br />因為我臨時臨時有個事情....<br /><br />原因在跟你說!!!哈哈哈哈 2008-07-22 14:03:28
q210146 2008-07-21 06:14:05

我朋友想吃<br /><br />古拉爵我都吃過啦<br /><br />那天我提前一天慶祝生日<br /><br />原本我也是要去台北LAVA慶生<br /><br />但我不喜歡夜店也不喝酒<br /><br />LAVA男生入場又很貴<br /><br />我是窮學生<br /><br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現在暑假lava都很多人喔*<br />你去夜店可以點可樂阿!!!哈<br />真的耶男生入場好貴喔<br />貴爆囉*<br />女生比較便宜耶哈 2008-07-21 22:18:17
q210146 2008-07-20 23:07:13

二十四號我要去看妳們<br /><br />順便吃古拉決<br /><br />幫我定六位<br /><br />哈哈哈麻煩喔

版主回應
那天我沒班耶<br />很賤每次都挑沒班*<br />還吃古拉爵<br />太過分!!!!! 2008-07-20 23: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