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44:00Anita

哈囉我又應觀眾要求來新增囉*



很好我每放一張照片就要說明一次
這是我拍的這張*
在淡水*
重申結束




最近過的腿快斷的日子
哈哈哈其實也還好啦
賺錢嘛
多賺一分多存一分
不過可以早下我也不會放過*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還看到任大柔
雖然他很機車大聲嚷嚷讓我丟臉*
好啦我也兩年沒看見你了吧*回來丟臉一下也好!!!
還看到了棒球學妹*你便漂亮喔!!希望你推徵有好學校~~






七月二日大家們就在新竹與阿馮相"馮"(一年不見你還是一樣*去年去見你時是海洋音樂季那時候...懷念!!因為我愛哭)
哈哈哈哈*我看到我完全就是有點緊張不敢說話
死黃冠偉還想看我哭阿!!
很好阿大家都使喚我哈哈哈
好啦林達人我也很久沒看到你了
當一下傭人也好
陳仕倫*你也很久沒出現了吼
還是一樣瘦耶怎麼會這麼瘦
可以告訴我一下減肥方法嘛哈哈
死胖安要離開Grazie了
好啦去賺多一點!!!加油ㄏㄚˋ
智業就說你變帥了好嗎*哈
相機要多研究ㄏㄚˋ
楊勝宇我要跟你說一聲恭喜你二十歲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那天大家窩在黃冠偉的家在打牌
可是我和菲菲,勝宇,冠偉在睡覺
打牌的是學聖,仕倫,智業和達人
哈哈打的太吵,睡一下就起來看他們打牌
那天還去青草湖夜市哩*哈就怪我們吃太飽然後到夜市都沒買什麼吃!!!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是不是))





太好笑吧*
想到呂智業學陳仕倫睡覺就非常的爆笑爆笑
想到呂學聖的胃這麼不堪一擊就覺得你很弱
想到陳仕倫被鳥屎滴到就好笑哈哈哈哈*(給我笑一下阿)
想到楊勝宇就像呂學聖的小老婆就覺得登對(因為他都照顧全身過敏的MANGO)
想到詹勝傑突然睡到那張床我翻過去就嚇死*哈哈哈
想到黃冠偉玩遊戲都沒什麼輸就機車*氣死
想到菲菲再我落水的時候用那僅剩的力量拉我上去香蕉船就覺得好窩心哈哈哈我真的沒力量
想到小愷被呂學聖打腳底板的樣子眼淚的掉了*好可憐喔!!
想到我自己落水就躺在水上不動就等著大家救我就很好玩!!就有人說落水就躺著不用動有人會救哈哈





所以,可以再去一次嘛?












please.

上一篇:彩色筆

下一篇:劉冠廷*請勿默默出現!!

na1799 2008-09-11 09:48:53

妳到底是那位啊...很神秘ㄟ...<br />加我msn很ok啊...妳去我網誌留言...<br />我給妳...速速嘿...<br />我現人在線上等妳...

張公主 2008-09-10 09:36:39

首先先和Anita說聲"抱歉",<br />因為透過妳的網誌找到我的同學,<br />接著再和Anita說聲"謝謝",<br />謝謝妳的網誌讓我找到我的同學。<br /><br />接著就是陳先生啦,<br />我確定你就是我要找的同學了,<br />請問我可以加入你的msn嗎?

na1799 2008-09-10 08:45:42

樓上的張公主...妳好<br />我就是你想問的那個人~但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在說我ㄟ<br />因妳說ㄉ名字和住那&幾年次的我都符合<br />我是妳以前那邊的同學啊~可以請你說一下嗎<br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