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58:00Anita

莊程安 謝謝你*






Finally*我跟娃娃的約會
終於實現了天哪*我們說了很久很久很久
在5/29實現了
我們去了105
由於無法棄斯斯於不顧,就叫他棄課投105哈*SORRY
我也在105當了一天中文老師
Rami(益菁學生)-就是那位可愛埃及人Rami
他在學ㄅㄆㄇㄈ
那邊下五子棋,我都會叫他說中文
我好有耐心喔天哪*他也很有毅力
還買了字典*
很會唷...哈哈哈下次我在去教你唷*
娃娃要回家了..就走了
哇!!他忘記付錢哈
我會幫你付的 Don't worry, ok?
哈哈*

5/30(五)
這天晚上狂風暴雨--這是事實
我和斯斯晚上八點就從玄奘這個山上開始其車
我已經赤腳了我*鞋子都濕了很好
到了半路我還拋錨
更刺激了就停在路中間無法發動
整個就是狼狽100哈
好在mio聽到我的心聲了*啟動
看到積水處
已經來不及
還是冒險騎過去*but...............................
我們都被水覆蓋了哈*根本就在玩滑水道阿*
一直狂叫張斯琦不要一直噴我*
我的也一直噴他
我們兩個超狼狽的
根本不用穿雨衣阿我們
騎了一個小時到市區*
抵達105對面
SIDA本尊還來幫我們兩撐傘以便讓我們脫雨衣謝謝你喔
我還買了一雙拖鞋*
累耶騎這趟路程*
來下個五子棋好了
玩到一半,Kevin就在我後面說英文他也要玩
我沒發現
他就很像小孩子一樣*他又說了中文我要玩
我說好阿給你玩*
結果他都輸給斯斯
他生氣,他說I don't like lose.
又說了中文"我不喜歡輸的感覺,我要贏"

之後我一直找他玩他都不完
我就說你很愛生氣耶*
他就說他還沒生氣
我就說屁啦*哈哈(這次換我罵你屁啦)

之後越來越多人來了*哇...我還交Jason玩五子棋哈他還滿利害的

但後來我有幾分鐘是無聊的*
因為斯斯回家了!!
哇結果David又來了
他跟九點時的他
是不一樣的*哇操
差了十萬八千里
便超high
他就跳著過來問我叫什麼名字哈
我說Anita
他就說他是大白熊*
他說Anita很特別
謝謝你喔
真的超high耶
他一直煩sida哈哈哈哈
我就跟sida說他超high耶怎麼會這樣?
哈結果sida就跟kevin說我說David超funny
Kevin就會心一笑
我就說YOU too
Sida就大笑
哈*很愛噹Kevin




David很愛動手動腳*不過他真的很有爆點很生動
超像金凱瑞
他還說我說中文太快--TOO FAST
他覺得我很像在演王牌天神在播新聞

哈還有些對話讓我很害羞哈哈shy






我終於在看見那位義大利美女了
我就問他還記不記得我
我拿手機照片給他看
他就說難怪他覺得他記得我的臉
我們相擁耶天哪*好感性喔我們哈哈
兩個在叫*哈哈他今天又來吃了古拉爵!!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Caran*
壽星就是他*
他就是Mike大鬍子的女朋友*
他們暑假好像就要一同回南非了
GOD*我會想你們的天哪!!
Mike大鬍子是英文老師耶哈哈

那日本女人也是日文老師*英文說的很好耶
人也超好 NICE
我一直以為日本女生是台灣人哈*
結果不是!!!!!!!!!!!!!!!!!!!!!!!!!!!!!!!



總之還滿開心的
雖然被雨水沖刷的不成人行
雖然玄奘到105騎了一小時
但我至少開心*哈哈哈哈哈












很好我一直說Kevin喝醉了
他說Not yet
你最好not yet
哈他愛生氣耶!!
我說我討厭他
他說你說靠邀?哈
白吃喔*





David真的超好笑耶天哪*
那顆頭最明顯
真的*他說他很喜歡那一張照片
但我驚嚇到了*











至於標題呢?哈
超好笑
因為胖安上完5-4的餐點
結果媽媽就說





























莊程安,謝謝你



哈好令人感動的客人喔*
dearrainie 2008-06-03 23:08:48

告訴你,<br />我也絕得你綁頭髮很不錯耶,<br />今天辛苦啦~<br />聽說客人都很難應付

版主回應
謝謝*<br />哈哈哈happy<br />對阿今天客人很不講理*<br />害我今天造口業<br />哈哈哈哈哈*<br /><br />你也辛苦了<br />一直被客人退擢I<br />大家都辛苦唷!!!!!! 2008-06-04 00:52:59
pigpigpig119 2008-06-02 23:12:19

書儀<br />你?包包的樣子好可愛唷!!<br />哈哈!!<br /><br />等我回新竹<br />你要介紹很多很多西洋芹給我唷!!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但同時也要誇獎斯斯<br />因為我怕斯斯會不平衡哈哈<br />因為新竹人都認識我然後他不開心哈哈哈<br />所以你也多誇獎他啦!!!<br />因為有福同享阿*<br /><br /><br />你都有男朋友了還要來跟我搶西洋菜*<br />這樣是好朋友的意思嗎哈哈*? 2008-06-02 23:18:56
2008-06-01 13:54:34

我瞧你開心的<br />不過我說真的<br />水上摩特車<br />真的蠻好玩的<br />很刺激

版主回應
真的*<br />真是fucking的好玩!!哈 2008-06-02 0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