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0:40:00Anita

他的一週比法官的10年來的還要伸張正義*









約翰昆西好棒喔
雖然他殺人技術是一流的(的確也很痛哈*)
但他是為了Pita
足夠讓他活下去的女孩
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
"他的一週比法官的10年還要伸張正義"
太棒了
Great!
於是我哭了哈!









最近越來越有夏天的氣息
讓我想到了去年夏天
那個海水
真冰涼哈
((有解熱嗎?沒有))
套句許賤人說的
"熱到足夠讓我們看見海市蜃樓了"
那晚
全店裡的人真的是水深火熱GOD




哇哈哈哈*
對於九降風這部電影
到底在幹嘛?
好多人在期待
我不懂是在期待蛇麼哈
Maybe我沒有這方面的ARTIST
哈哈哈
新竹人的熱血是因為三個字"九降風"嗎
那還真是讓新竹人失望了*
畢竟上映好像沒在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上映哈
很爛耶*都引用九降風了
還沒再遠百上映
真是笑死我了哈!!






我的咳
很嚴重
痛痛痛
快點好
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每次看到人家感冒都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但實際自己感冒之後
GOD
生不如死哈
話說已經到了月底
很好,我的感冒進入尾聲
而我即將迎接我的生理期
又是幾天的痛苦!哈
猶如地獄般的對待*





烏賊幫我畫了十支手指
好喜歡*
謝謝!你家就像是美容院般哈
螞蟻你今天的造型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很帥氣請繼續保持謝謝!








我要洗澡睡囉掰掰!!














還有我覺得昆西很棒
他很不顧世俗的眼光
作他覺得對的事情
很棒
你真英勇*
但你的肛門炸彈真的另格外的緊張!哈哈

上一篇:他媽的,人生

下一篇:N盤棋*

REPLY_TEXT:有在大遠百上映哦 2008-05-26 01:44:22

有在大遠百上映哦

版主回應
真假那太好了<br />相信新竹人都有眼福了<br />恭喜你們*<br />哈哈哈但我不看阿!! 2008-05-26 22: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