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5:17:50ゞ我肆ˍ[雅²]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我站在熟悉路口 依舊在雨天中守候
     我給的愛那麼多 你虛偽的還是承諾
     午後 一陣風 凌亂了生活
     你還是一樣沉默 像厭倦了付出溫柔


     也許我明天會走 你從未開口想挽留
     我消失你的眼中 思念依然伴隨左右
     今後 忘了我 走到世界盡頭
     情感變成了枷鎖 璀璨的笑容將成夢


     天灰 邊緣 夢醒 夢碎
     過往的一切 視而不見
     深夜 無邊 埋怨 沉澱  每一天


     天灰 邊緣 夢醒 夢碎
     回憶總是那麼(的)悽美
     錯失 機會 背影 走遠 喚不回


     分離之後的 眼淚
     但我還是會 跟隨
     鴛鴦本該飛 停歇 變成灰


     我不想再 忘記誰
     你也無須 再瞭解
     過去的感動 停歇 不眷戀


 (★) 天灰 邊緣 夢醒 夢碎
     過往的一切 不用紀念
     深夜 無邊 埋怨 沉澱  每一天


     天灰 邊緣 夢醒 夢碎
     回憶總是那麼(的)悽美
     錯失 機會 背影 走遠 喚不回


     重複(★)


     我會 走遠 忘記 悲傷 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