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8:37:43~~笨貓~~

吃大便

星期五放學後先去肻德基換衣服

被比目魚笑的要死

因為她穿的衣服風格跟平常不一樣

所以一直被我們ㄉ-ㄤ

之後她就回家換衣服

等我們到文化中心時

才看到正常一點的比目魚

我們先到提摩希吃晚餐

我一想到那四個人我就受不了,

點東西都先點,

就一直在拍照,

我們進去之後ㄉ30分鐘才叫東西~~

氣死人ㄌ~

他們ㄉ東西來ㄌ~

她們ㄉ東西來ㄌ~~

我ㄉㄋ~~


我ㄉㄋ~~


我ㄉ還沒來ㄚ~


好久阿~~~


我ㄉ來ㄌ~


他們吃完ㄌ~~

救命ㄚ


我們吃完後~~`



就要去今天ㄉ重點~~




吃大便~~~~~~~


我們一進去~~




先拍照~~


拍拍拍拍~~


死命ㄉ拍~~


他們都瘋ㄌ~~


等我們點好ㄌ~

拿ㄑ櫃檯~


我們點ㄌ兩各~~


小姐他們才剛我們說~~~



ㄅ好意思~~

我們低消要70元~~

妳們五個人才點2各....................................................................................




等等ㄉ~~


說ㄉ有夠長~~`


我們決定ㄌ~~~


喝喝~


ㄅ吃ㄌ~~

之後就跑ㄑ文化中心當白癡~


哈哈哈~~~

我們一直在唱歌~~

路過ㄉ人就一直看~~


等林家輝他哥來之後~


我跟貓頭鷹就先走ㄌ

聽說他們幾各玩的很晚喔~~
★↗古鏙の婷↖ 2007-11-17 19:46:11

呵ㄏ...
反正那天就是要拍個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