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09:17~~笨貓~~

請客!!

4/14日晚上~~




我回到我家


但是~~


我盡然ㄅ敢進ㄑ~~


因為裡面好多人痾~~


有我認識ㄉ~~也有我ㄅ認識ㄉ~~


還有那〝拜託、拜託〞



〈我家ㄉ秘密~~〉

也有來歐

呵呵‵

再吃飯ㄉ時候~~



一共有三桌~~


我們這一桌~

一邊吃~~一邊挖苦人~~

呵呵~~裡面就我們這一桌最吵~~



是真ㄉ~


吃完ㄌ~~


我跟我堂哥玩猜拳~`

輸ㄌ彈耳朵~~

都是我輸阿~~

我都被彈~~


但是ㄋ?


呵呵~~

因為他彈我很大力~~

然後我阿嬤跟我姑姑會幫我報仇~~

如果他彈我太大力ㄉ話~~


我阿媽和姑姑就會用〝打〞ㄉ~~

〝打回ㄑ〞

超好玩~~


就這樣~~超好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