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5:07:01~~笨貓~~

忙碌ㄉ一天~~

12月15日

今天好忙喔~~

上午11點就起床ㄌ~~

因為沈某某一大早就跑來ㄌ~~

來就算ㄌ~明明知道還有人在睡覺~

還唱歌唱ㄉ好大聲喔~氣死人ㄌ~

他來是幫我媽燙頭髮ㄉ~

唉~~

就是有愛當白老鼠~~

在ㄑ上班之前ㄋ~~

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店長打來ㄉ~

他ㄉ聲音超好笑ㄉ~

{因為感冒所以聲音怪怪ㄉ}

完全聽ㄅ懂他在說什麼~哈哈

有一件超希奇ㄉ事~

真ㄉ是一生遇ㄅ到幾次耶

就是阿~有人拿中獎發票來阿~

我要對他ㄉ身分證~~

熊熊看到~~

”79” ”04” ”09”

ㄟ~~

竟然跟我ㄉ生日一樣

同年同月就算ㄌ~

還同日耶~

超奇ㄉ今天~

希奇ㄉ是說完ㄌ~~

現在要說噁心ㄉ是ㄌ~~

我在補冰箱ㄉ時候阿~~

因為在進乳品阿

那各送貨ㄉ說要借廁所`

之後他就進ㄑㄌ~

等他出來後我一進ㄑ~~~~~~~~

我ㄉ媽阿~~救人阿~~好臭喔~~

噁心耶~~現在想到還想吐耶~

而且阿~~而且阿~~

他還沒沖水耶~~

想吐ㄌ啦~

害我還要幫他洗~~

好噁喔~~

我ㄉ媽阿~~











我最近好像變ㄉ跟幽靈一樣花痴ㄌ耶

因為旁邊有一家姿也~~

裡面有兩個帥哥~~

歐賣尬~~

腰壽帥ㄉ啦~~

只要他們一來阿我就搶著要結帳~~

呵呵~~真ㄉ變花痴ㄌ耶

真ㄉ跟幽靈一樣ㄌ耶~~

剛好~~我認識姿也ㄉ一位女生~~

叫他介紹好ㄌ~~





















之後我在介紹給幽靈跟貓頭鷹~~

呵呵~~這主意ㄅ錯吧~~
幽靈 2006-12-18 22:34:40

烏龜妹~~~
你在哭么嗎??
我並不花痴好嗎~~~
我只是欣賞帥哥而已咩~~~
那2ㄍ男ㄉ帥嗎~~~
要帥哥我才要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