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20:32:10城市狼

The Family Man 扭轉奇蹟

The Family Man - 扭轉奇蹟

周日下午看了這片

你睡到一半醒來時我正好看到三分之一

又倒回去一起看了這片

 

主角原本是個總裁

聖誕夜在(怪人)天使的(無厘頭)幫助下

"過"了"另一個選擇(和女友結婚)"的生活

雖然夫妻會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煩惱

但 ...........

(各位爬文就知道劇情了)

 

我不知道你

看了之後的感覺如何

是不是還會覺得 我一定要回台北才能發展我的"藝術"

既然 我選擇了我們

那?你呢???

 

 

 

 

I choose us,but, where is u,that we can be "us"?

 

 

上一篇:我們的小故事

下一篇:明白

貓眼★女王 2010-09-07 21:07:09

還記得深雪當初的八號當舖,
男主角用"永生"的"愛情"換取女主角"一生"的"幸福",女主角到老死都未曾改嫁拒絕無數富豪有錢貴族。
男主角問他為什麼不接受,女主角用著最後一口氣告訴他『我用一生時間懷念擁有你的時刻,這就是我的幸福。』
妳留下是因為他,因為只有這樣妳才快樂。
妳很勇敢也很果決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幸福不是別人說了算,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