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01:50:33城市狼

啥?

我聽著W說著碩士生的生活

課業的壓力 父母的期望 家人與男友間的時間分配

 

我聽著J說著畢業後的生活

想要有第二份副業 男女交往的觀念 麻將與夜店

 

我聽著K說著半工半讀的生活

找一份兼差 繼續升學嗎 兩者兼顧嗎

 

我聽著I說著在台北的生活

剛搬出去住 開個聯展吧 哪天一起討論吧 

 

 

長越大 快樂越多嗎 樂子越多嗎

 

妳快樂嗎?你快樂嗎??

我快樂嗎???

他快樂嗎????她快樂嗎?????

 

 

家人 朋友 情人 同學 同事

路人甲乙丙丁

 

 

我聽 我說 我看 我...............??

 

 

思考

 

 

人?????

 

 

 

 

 

 

上一篇: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