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5:03:22城市狼

人生

問我人生的道理

老實說
我不太愛說什麼大道理

人活著
不就是為了
賺錢花錢


這麼說好像太現實了點...

人活著

是為了走完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道路

也許

會覺得路上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走著
其實
是很多人陪你走著
他們
在你的心理
走著


人生

不是為了功名為了利益 <<<<其實我一直在爭
不是為了誰輸誰贏 <<<但是我討厭輸的感覺 = =
不是為了富與貴 <<<騙誰啊

人生

是一首古典音樂
是一張美麗的圖畫
是一陽光下的向日葵


人生


一點苦
一點辣
一點酸
一點澀


加一點點點的甜
微微的甘

很完美

人生




我們是兩手空空的來
兩手空空的走



沒什麼好怨
沒什麼好爭
沒什麼好鬥


一開始大家都一樣
最終大家也是一樣


公平

沒什麼不公平



不平衡的
是自己的想法




我不懂什麼人生的道理


跌倒
站起來

跌倒
站起來

跌倒
站起來






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