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17:30:29filerecovery

Mac上最好用的5種檔案救援軟體

Recuva憑藉其針對Windows PC的免費優質服務,榮登最受歡迎的檔案救援工具寶座。遺憾的是,Mac無法使用Recuva。本文將為您提供最佳的Mac recuva破解替代軟體。

從随身碟,記憶卡、硬碟、數碼相機或MP3、MP4中刪除或格式化檔案時,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計算機或許Recuva是救援丟失的檔案資訊的最佳選擇之一。也由於Recuva是免費的,因此它變得越來越流行。但是,Mac用戶卻並沒有Recuva for Mac程式可以用。Mac作業系統必須尋找其他最好的Mac檔案救援軟體。

適用於Mac的最佳專業Recuva替代軟體

在Mac上找到Recuva替代品實際上並不難,互聯網將通過Google的快速搜索提供大量的救援軟體給我們。但選擇困難的我們來說卻不知道哪些適用於我們當下的檔案丟失以及Mac系統,也無法判斷哪些性價比高、救援能力強大以及哪些更好操作。

別擔心,本文列出了Mac上最好用的5種檔案救援軟體供您選擇!

1、支持Mac的Bitwar Data Recovery

1.png

Bitwar Data Recovery是Mac作業系統上最好的檔案救援軟體之一。只需單擊幾下,它就可以從意外刪除、不正確格式化及其他原因下丟失檔案的情況中救援檔案,您可以從Mac內置硬碟,外部硬碟,記憶卡,隨身碟以及其他存儲裝置中檢索檔案、視頻、音頻、照片等資料。

在操作該軟體時無需額外的計算機技能,它有易於使用的軟體界面記憶簡單的三個步驟和完整的功能說明進行詳盡的指導。

除此之外,要檢索丟失的檔案,Bitwar Data Recovery for Mac僅需三個步驟:選擇丟失檔案的位置或磁碟機、選擇救援模式和檔案類型、掃描並預覽和救援。

閱讀更多:支持Mac的最好的刪除檔案救援軟體

閱讀更多關於recuva破解的相關資訊,請點擊檔案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