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32:14我是一隻魚

五月天的未來日記(久)





聲明:文章很長~有耐心的人...看完給自己鼓勵一下吧^^







阿信的日記

2055年12月6日 天氣(圖:一朵雲上有太陽) 事件(圖:蛋糕) 心情(^_^ + -_-)

對我來說,[五月天]是一組遙遠的記憶.它包涵了
一連串堅苦的排練.錄音,狂熱到暈頭轉向
的演出,綿密扎實的通告.行程;扣上安全帶.30分
鐘~6小時的睡眠,被空姐叫醒,無數個陌生
或熟悉的城市的機場,機場裡總是先到一步,能
量飽滿,笑容純潔的Fans.回答過10000次的問
題,主持人,鎂光燈,小遊戲.當然,[五月天]
更是一種濃縮,我80年的創作的最精華,以及
60幾年的友情的最精華.

我已經將近三年沒見過他們了,這群在x(錯字畫掉)21世紀
初還是男孩的傢伙.石頭自從在台東開壁
了自己的農場之後,就被那6隻拉不拉多,100多頭
乳牛,200多隻萊亨雞綁的死死的,說要再辦
巡迴演唱會的話,他的幾百隻狗牛雞兒女,還真
不知道怎麼辦哩?

瑪莎,現在定居在法國南部,這十幾年來,
這是他第56個定居地.天生就是浪子,怪
獸倒是安安份份的作了滾石的音樂總監,一天
開上七八個會哩.最後是冠佑,他是最
忙的,十幾個音樂學校,演講,剪綵,慈善活
動總是一個接一個,亞洲的空中飛人一個.

pm6,孫子從學校下課,拉了一票同學來
切蛋糕,又吵吵鬧鬧的說要去看演唱會.現
在,房子裡就剩下我一人,還有多得不得了的
時間,讓我去回憶[五月天],那段把歡樂
與苦難打死結的時光,一個世代的相信與
光亮....月光照進了有的暗的客廳,一切都安
靜了,飛揚的,都落下了,全白的頭髮,沉睡的
心,那些愛過的歌曲,枕在世界的盡頭.

然後電鈴響了,我好奇的將門打開,一個生日蛋糕,
逆著光的四個身影,賤賤的賊笑著,一如當年....


圖:http://www.wretch.cc/blog/fikk&article_id=6880022
怪獸的日記

2055年到了,我也80歲了

媽的,為什麼我非得在這時候提起筆寫所謂的日記呢?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忘了是哪個牌子在很久以前說的,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現在想什麼就應該直接有電腦幫我印出來啊,

都2055年了耶!

算了,難得寫日記就不要抱怨東抱怨西的啦
嗯...那我要寫什麼呢?

為什麼我非得在這時候提起筆寫所謂的日記呢?
對了,我孫子開始彈吉他了,
想不到我兒子不搞音樂,我孫子竟然有興趣耶
算是隔代遺傳吧?
還叫我教他...其實我已經彈不動了,還要撐著跟他幹古,
不過也至少讓他跑去跟石頭學好,
那個傢伙後來搞一堆電子音樂,
我孫子才剛學耶,rock一點比較好
說到這個,想起以前表演的時候可以流一堆汗就很爽
現在可不行了,唉...
煩耶,先去開瓶啤酒...
為什麼我非得在這時候提起筆寫所謂的日記呢?
一定沒有人想到我80歲還可以喝吧?我自己也嚇到...
想到那群幾十年前一直在簽唱會上苦口婆心的朋友應該傻眼吧,
哈,不知道他們現在身體還撐的下去嗎?
告訴你 不能怕啦!

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新聞真是狗吠啊
好消息是中東簽定停戰協議了,就說愛與和平有用吧,遲早都會走到這一步的
壞消息是阿信家爆發家庭革命了,他兒子不當設計師跟他吵了一架,
(愛與和平在他家沒用啊?) (這句是怪獸說的)
沒想到他那麼老了還會上新聞,他自己應該也想不到吧,哈,活該...
誰叫他在我兒子不玩音樂時還取笑我,現世報啊
咦?不知不覺一打就喝完啦?我再去買一下...

幹!扭到腳了,果然老了就不能用跑的去買酒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日記這樣?
為什麼我非得在這時候提起筆寫所謂的日記呢?

呵,算了,也許可以等我閃人時留給兒子孫子看好玩的吧
又或著那些以前的歌迷有興趣看吧(呵,那些老頭子老太婆...)
好吧,那留給你們吧,給所有在很久以後(或很快?)這日記的人

我,可能是你們的怪獸,你們的溫尚翊,你們的爸爸.爺爺...
我愛過,恨過,悶過,懷疑過,享受過,努力過,逃避過,背叛過/被背叛過,
相信過,絕望過,狂喜也狂悲過,自卑也自傲過,也消極過但也積極過,
這就是我,我很開心我畢竟完全投入了

希望並且也相信你會是這樣的

enjoy your life
your friend
monster

圖:http://www.wretch.cc/blog/fikk&article_id=6879983

瑪莎的日記

2055年4月25日 天氣雨.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是個喜歡過生日的人.
雖然都這把年紀了生日其實也沒什麼好過.
可是為了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們.還有為了我的媽媽.
所以不免俗的先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五月天有多久了?我也沒有仔細算過.
前幾天接到很久以前合作過的公司同事打電話來問候.
忽然才又很多從前的事件閃過腦海.
那真的是一段難忘的時光不是嗎?
如果只要回想而可以無需仔細的去追究一些什麼.
那回憶可真是美好.
也許晚點應該打個電話給其他人.
抱孫子的石頭.
還再混酒吧的怪獸.
當校長的冠佑(新名字叫什麼我忘了...)
自己開了經紀公司的阿信.
歌曲到了Across the Usirverse
雨還在下,夜很深了,老了自己的體力也不太行了.
都怪年輕的時候太過放肆.不知道累了就應該要休息.......

先這樣吧..就在Lennin唱著"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的歌聲
中結束今天的日記,好久沒用真的"筆"寫字了....媽的,感覺真好.

圖:消失

抱歉..對不起XD

石頭的日記

在船上也一個禮拜了,今天還是一點風也沒
有,太陽也被厚厚的雲給遮住了.
這套系統就是有這個壞處.
沒風沒太陽的日子裡,就沒用了.
不過還是要多謝阿信送我的這套系統.
他說核能是不好的,叫我不要用.

"魚,不能吃!"
瑪莎前兩天用衛星電話傳
給我的訊息說這海域的
海水被污染了.慘

真是麻煩.離尼泊爾只剩300多海浬
眼看怪獸從喜瑪拉雅下山的日子就要到了.
如果這士杰親自釀的啤酒沒幫他送到.
這次慶祝會就泡湯了.
他也真是奇怪.自從50年前登上101後
他就不怕高了,還越爬越高

下個月冠佑就要搭上太空梭
成為地球人中年紀最大的和火星人的交換學生
這樣的年紀對火星自轉比較長的情況下.
以致於平均壽命167歲的火星人來說
根本不算什麼.

麵包機停了.
再過20分鐘就可以出爐了.
該是時候叫狗狗起床了.
吃完早餐還要打個電話到學校去.
我們那脾氣衝的孫子又在學校惹禍了.

只要有人對五月天不滿.
他就要跟人家打架.
平常也就算了.就是這次可麻煩了.
對方可是音樂老師呢.
不過.有遺傳到我.不錯.

2005.12.11
印度洋


p.s 石頭的日記真的簽上的是 2005耶 小可惜
就這樣囉
__米軒XD 2007-08-19 02:00:39

你你你在哪找到這些文章搭??@@

版主回應
網路.. 2007-08-19 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