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21:27我是一隻魚

不是很開心

唉...今年運勢一定很不好

一定很不好

悶爆了..


重點開始


我討厭那些虛偽假裝偽裝自己的人

總是自以為是

縱是以為全部的人都要聽她的

要是它那麼了不起..

要總統幹麻?要老師幹麻?要警察幹麻?

有一些事情並不是用說的才說的出口

有一些意思是用寫的才說的出口

反正我不想在理會那些講話不經過小腦思考...更沒有通過大腦的人

時間了不起

我感覺到殺意..

今天過的不是很順

很辛苦很辛苦

我希望這世界上的仇恨都能消失

那樣該有多好阿

我不懂人世間的那些仇...它們為何要纏著我

到底會是誰的錯?還是我不願意放手?

我想到很遙遠很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在這個險惡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多麼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都不會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虛偽的人!永遠存在

善良的人!逐漸消失

所以....

世界不和平了

加油吧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這是忠告)

喔..我的天阿..要爆肛了..每天都好晚睡(差不多11點多)嘻嘻

對了..今天趙說什麼小猴吃不吃醋的

我只能說...

可能的機率只有2%

因為...我的感覺吧

不然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咩

好像你都會發現一些怪怪的事...

你真的好有才華喔

想到推車事件!!我笑了三天三夜(誇飾)



看到的人請留言安慰我....好嗎?

上一篇:★〃請沉住氣

下一篇:從現在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