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0:24:28figocat1

????

聲明接fion那天拿回來了,我慢慢的恢復平靜,那天跟喵聊到關於我總是無法完全開放的釋放自己,每當跟人相處到達一個點時,我就不能在下去了,那是非常厚的一層,讓我無意識的一直自以為保護起來,親密關係也一樣,所以跟我在一起過的人總是感受不到我的真實,連我自己也不知真實是多真實,想放下但要放下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這麼的不安和恐懼,父親我已經原諒了,但家暴的影響沒想到這麼深遠,這事件讓我包覆多少...我不清楚....我對小綠的投射,喵說:那是對父親的投射...一個我理想中的父親,而我是渴望父愛的!!!!渴望...他竟然用渴望來形容我對於父親的愛...在意到我忘了自己只為了擁有那份愛,我突然發現我對B也是有這樣的體驗,關於父親那種安全感,包容和溫暖,我當時是多麼的開心又不安,傷害我的不只是他做的那件事,還有他讓我關於體驗到背叛和男人不可靠的一面...當我是需要被呵護時卻是被傷害時...最近的我對於人,親密關係極度的不信任...在這事經過之後,要怎麼原諒自己...要怎麼做
我想起小綠曾跟我說跟我在一起總是少了一個什麼,那當下的我不知所措,他說我沒有安全感...而那個倒底是什麼????
這樣的我其實非常無助及孤單
在那最深處我說不出來也不知道是什麼的,連面對也不知要面對的是什麼的
那是什麼...一直我對人有很遠的距離...現在其實依然如此
每當愛我的人要在跟我接近時...我總是會不舒服的推開
轉換不了那種想推開的衝動...那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悶透了.....悶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