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0:15:26figocat1

我要的

曾經好幾個人要我寫出我要另一半是什麼樣的人
不管他是什麼性別,就是要寫出來
還有我要的生活
我一直不敢寫出來,我想過那是因為我不敢要嗎??
現在就來做這件事
另一半:
我要成熟穩重的人
我要幽默風趣的人
我要家財萬貫人
我要經濟獨立的人
我要給我花不完的錢的人
我要我怎麼黏他他都不嫌我煩的人
我要疼惜我的人
我要專情專一的人
我要愛我的人
我要有品味的人
我要喜愛享受大自然的人
我要喜愛水上活動的人
我要有內涵的人
我要有安全感的人
我要跟我暢所欲言的人
我要身材好、高個、長的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的人
我要熱愛工作和親密關係平衡的人
我要能跟我享受生活的人

我要的人生
我要當好命的貴婦
我要不用工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事業都有另一半出資
我要當插畫家
我要當個有魅力的人
我要有自己的品牌
我要有自己的餐館
我要有自己的工作室幫大家占卜

哇哇哇~這條件還真好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