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00:09:00祇嵐(Shane)

讀者們請注意文章轉載的禮貌

讀者們:

據說我的小說被盜PO於其他論壇上(不說是哪個)

我想告訴盜PO我文章的人,我不跟妳計較!

但如果妳想轉載文章,最基本的禮貌請先做到!

請先說一聲,作家們絕不會這麼小氣。

反而會感謝妳喜歡而與其他人分享!

 

讀者們,祇嵐我的小說,只會出現在PChome及2Girl的論壇裡。

其他論壇的,絕對不是本人我PO的!

因為祇嵐我很懶,懶得再去PO其他地方及申請其他論壇。

而由於我的工作實在太忙的原因,所以我的文章真的PO很慢!

希望讀者們可以很有耐心的等待我的文章!

感激不盡在心頭~謝謝妳們喜歡我的故事!

文字的不艱澀是認為沒有必要,我的文字是簡單。

這就是我,不是嗎?

上一篇:SORRY TO MY READERS!

下一篇: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