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22:07:59祇嵐(Shane)

對不起,忘了妳。 6 【完】

【兩杯咖啡,原諒不堪的回首。】

第六話

「女人,妳發燒嗎?」玥聽見我說要見她便非常驚訝的摸了摸我的額頭。

「我沒發燒,老娘好得很。」我拍掉她的手說。

「那怎麼突然說要見她?如果是這樣1‧妳一定病了。2‧妳可能瘋了。3‧妳豬腦袋了。最後一個就是...」她在那邊自以為的分析。

「我明白了!」我冷不防的說了這句話。

「啊?」她疑惑。

「當初妳告訴我的那句話,我明白了。」我看著她說,只見她從一臉疑惑轉為笑容。

她起身走向門口,轉過頭對著我說「謝謝妳!」

我知道她的含意,所以我賞了她一記微笑,哈!老娘我可聰明的勒好嗎!!!

 

「玥,為甚麼我會這麼痛?她說她愛我的,但為甚麼卻要跟我分手?」我低聲的泝泣著。

「小妮子,妳看。」玥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輕聲的說。

我擦了擦淚水,順著她指的方向看過去。是徹,她開心的笑著。身邊的女孩們一個接著一個的跟她說話,她開心的回應著。她在豔陽底下打著球,自在的跑著。

「這不就是妳當初愛上的嗎?」她的語氣很平緩。

「所以妳的意思是我讓她捨棄這一切的嗎?」我大吼。

「妳會懂得,想想看吧!」她拍了拍我的頭,轉身離開。


「澈,妳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好痛好痛妳知道嗎?」我哭,看著她我哭。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因為我覺得壓力好大,我喘不過氣。我試著為妳不再去裡那些花花草草、為妳我放棄我的晨練陪妳升旗。但是我真的沒辦法,這樣的我無法接受我自己。」她含著淚,但卻不看我。

「我會改的,我們不要分開好不好?我求妳,不要離開我。」我拉著她的手。

「我愛妳,我真的愛妳。但我沒辦法接受這一切,我改變得太快妳跟不上我的腳步。」她哽咽。

「看著我,澈,妳看著我!」我激動。

「我們到這裡就好...」她說。

「不要!我不懂,為甚麼?」我說。

「不是妳不好是我不好,妳很好是我不好。」她滿臉歉意的說。

「我不要!如果我很好為甚麼要分手?」拖著她的手,我急了。

「對不起,我愛妳。」推開我的手,走了。


分手後我害怕見她、害怕跟她說話、害怕我的愛成為她的累贅、害怕讓她知道我還愛她。畢業後已過了六年,我每年的生日會想起她、每年她的生日我不曾忘記過、每年的佳節我會懷念與她一起的片段。一開始想起她我還是很難過、懷念的起片段讓我心痛,但一年一年的過,我發現我想起她、懷念時我漸漸的學會微笑、感到開心。

「小妮子,她來了。」玥此時出現在我面前說。

我望見身後的她注視著我,那眼神裡充滿著溫柔與懊悔,我看得出來。

「妳先回去吧!我想跟她單獨說話。」我捧著拿鐵說。

「恩,那我先走了。」她轉身拍了拍澈的肩離開。

她笑了笑,玥離開後,她還是杵著不坐下。

「坐啊!這麼高幹麻,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要妳罰站!」我口氣很刁的說,當然我是開玩笑。

很顯然她聽得出我在開玩笑,她衝著我笑然後坐下,手裡也捧著一杯〝熱拿鐵〞。

「這幾年妳好嗎?」在一陣沉默後她開口了。

「還不錯,妳呢?」我知道我很敷衍,但我是想知道她好不好。

「恩,不太好。」她喝了口拿鐵。

「怎說?」我平靜。

「這些年我一直不斷不斷的懊悔當初我如此對待妳,我真的很愛妳,卻沒好好珍惜妳。我深深的感到抱歉...如果可以,我們還有可能嗎?」她的眼神很真誠。

我沉默了,她也沒再說話。然而當我再度開口時卻是這樣的....

「對不起,忘了妳,好難。相信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起身我走出了辛巴克。

早晨陽光慵懶的灑在我的身上,伸了伸懶腰我對我自己說...

「再見,我深愛過的妳。」

【對不起,忘了妳,也忘了過去的自己。】

Emp 2011-06-22 00:01:07

妳是橘子迷嘛?

版主回應
是,我是。
是因為小說篇名,才這樣問我的嗎?
還是因為文字的關係?
2011-06-26 17:29:26
小豬 2009-11-13 19:54:38

哇哈哈!!!
我就知道你懂的
而且寫得可真好 我想表達的

版主回應
當然啊 拜託~
我跟以穿同一條褲子噎!
2009-11-13 22:57:06
♂×「歛〞 2009-11-12 21:17:03

香頭~大家好久沒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