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9:03:53祇嵐(Shane)

挑戰 3

「報告!」這是我第三次進學務處了,因為制服的關係我都盡量不出現在這附近。

「廖澤!我跟妳說過多少次叫妳不要穿男生制服,怎麼都講不聽?!妳嫌過記得不夠多嗎?」帥氣的變態教官生氣的說。

「我不喜歡穿裙子,其實我有裙子恐懼症!」我說。

「恐懼症?!給我證明再說吧!警告一支!」他很不客氣的說。

算了!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就給他記吧~回去叫我媽寫張證明來!

「好了,妳可以回去了!」他寫了寫警告單,然後對我說。

「蛤!我都來了...聊天一下啦!」我說。

「妳又想幹嘛了!?」他很不耐煩的說。

「想知道韓雅的事。」我很直接明瞭的說。

劈哩啪啦一拖拉庫~~~~~~~~~~~~!!!!!!!!!!

「哦~謝啦!那我先走囉~」我微笑落跑~

他說了一堆,經過我整理後的重點只有三個:

1.韓雅是千金大小姐,由於父母過於忙碌的關係經常不在家,所以她一個人住。(當然會有個傭人跟管家)

2.韓雅的父母是學生家長會的會長也是學校大金主!

3.韓雅成績很好是系裡的風雲人物,當然美麗冷酷的外表風迷全校。

很好!他說了一堆~就只有這三個重點!!!看來我似乎找人幫忙了...我把這件事拖給阿呆,要她明天給我報告!

我家...

「我回來了!」我穿過房門時這麼說。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回家,因為只要一踏進家門我就感受到無比沉重。一回家就要換上不一樣的面具...有時我會懷疑我是否有雙重人格!

「妳回來啦!孩子,今天好嗎?」媽經過書房時漫不經心的說。

「很好!一支警告!今晚寫個我有裙子恐懼症的證明給我吧,記得要簽名。」我摸了摸頭。

阿嬤家...

往常的提著剛採買的菜進廚房,一樣的我煮好飯;一樣的我盯著電腦螢幕;一樣的我食不下嚥...

翌日...

「嘿!阿呆,事情辦得怎麼樣?」Yes!我最喜歡學校了~因為好輕鬆!

「嗯!全在這裡了~」她拿出一疊A4遞給我。

「妳辦事我放心~謝啦!」我接過手給她一個微笑。

哇塞哇塞~一翻開!地址、生日、補習、路線、時間、出現地點...等等,全部都好齊全。我整個開心到爆炸!

下課...

「阿澤妳要去哪裡?」當我興奮的走出教室時阿呆叫住我。

「妳說呢?」我笑嘻嘻的說。

「要我跟妳一起去嗎?」她疑問句。

「不用!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我很不確定的說。

二話不說目的地:設計三;目標物:韓雅

「嗨~可愛的小澤~妳怎麼在這裡?」我走在走廊上遇到小敏,她非常迅速的把我逼上欄杆上,然後很自然的用腿勾住我的腳。

「小敏姐姐~我現在沒空,改天閒聊好嗎?」我嘟著嘴撒嬌的說。

「好~吧~不過果親一下,嘴嘟嘟的好可愛唷!」說完便要吻上來。

「下次補給妳,先走囉~」我趕緊找個漏洞鑽出落跑。

小敏是個漂亮的女人,不過就是愛玩兼敗家。她很愛帶我出去玩,也很愛買東西給我是個很照顧我但又很壞心的姐姐,因為她總愛佔我便宜。

終於我通過重重阻攔後來到了設計三的附近....好累!這就是為甚麼我猶豫要不要找阿呆一起...

我看見了一個好吸引我的畫面便不由自主的....

「喀擦!」快門聲。

雅聽見這聲音變轉頭看了我一眼...

「唉唷~被發現了!」我不好意思摸了摸頭。

她不理我轉過頭繼續看她手中那本"設計學"...

「請原諒我的無禮,我是攝影三的廖澤!是否有榮幸可以認識妳?」我走到她面前行了禮說。

她抬起頭的瞬間...

「喀擦!」我又案了快門。

「妳有毛病嗎妳?」然後她便起身離開。

「喀擦!」拍了她離去的背影。

很好!她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話,接下來會更好的!

 

上一篇:挑戰 2

下一篇:挑戰 4

宇〃 2009-06-13 17:16:54

哈哈~那我一定是屬於常來的!!XDDD
((真敢講..被毆..> <”
就算冒著生命危險~電腦自動關機~...
也要來!!
沒法子~我就是愛看小說!!XD

版主回應
哈哈~妳滿常來阿 我知道 看留言就知道拉~
謝謝你囉~我超開心!
2009-06-15 08:26:09
小豬 2009-06-12 22:09:23

嘻嘻~
我來了 不要偷懶喔!

版主回應
是!我絕對不會偷懶~雖說妳不是新讀者~
但是妳喔~跟我這麼熟啊!妳說是不是!
2009-06-13 09:41:50
宇〃 2009-06-12 20:47:27

我挺佩服妳的!!
那麼多人來看妳文章~
妳怎麼都有辦法記住哪個來過哪個沒來過 ?
快教教我~怎樣的快速記憶~
讓我能在考試大展身手一下!!XDD

版主回應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寶物阿~
我對於妳們這些寶貝讀者們特別用心~
哈哈哈!
其實我是台長~當然可以檢閱回應的暱稱阿~
哈哈哈~
不過我可真的是一次都沒檢閱過!
因為我對你們的暱稱!
哪些常來不常來~
哪些留過言沒留過言~
哪些潛水很久了!
哪些是新的讀者~
這些我都清楚唷~
2009-06-13 09: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