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0:00:39祇嵐(Shane)

吸引 4

「叮咚!」

「歡迎光臨!」小璽喊著。

Basser,昨天那件事...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昨晚她也沒回來,小豫也回去了...

「小芊?小芊!」小璽搖了搖我的肩。

「啊?甚麼事?」我很迅速的從記憶裡抽回來。

「妳在發甚麼呆?有心事?」她擔心的問著。

「沒...沒事!」我心虛的看著她。

「叮咚!」

「歡迎光臨!」我慌慌張張的說著,抬起頭,我心裡震了一下,是Basser。

我慌慌張張的衝進儲藏室,躲在冰箱後面的我探了頭看她。她跟小璽在講話,只見小璽指了指我這的方向,然後她便走了過來。我將自己縮成一團,把臉埋進兩膝之間,身體顫抖著...

「芊,下班後吃個飯,我在對面咖啡廳等妳!」她打開冰箱對著冰箱後的我說了這句話,便離開走向櫃台,她像小璽買了一包菸,然後到對面去了。離我下班還有一個鐘頭,我看著我的手錶多希望它停止。

「小芊,妳打算躲在裡面到什麼時候?」小璽對著縮在一團的我說。

我沒有回答。

「妳認識那個人?」她用質問的口吻問著。

「恩...」我輕輕的應聲點了點頭。

「什麼關係?」她又問。

「她是我加拿大朋友託我照顧的,我前幾天才知道。」我顫抖著說。

「妳昨關跟她發生什麼事嗎?」她那質問的口氣讓我想哭。

「沒有沒有沒有!」我的眼淚直流。

「好,沒有!不要哭了,妳現下班回家休息吧!」她安會著我。

「我不要下班,我不敢面對她。」我越哭越兇。

「到底怎麼了?」她擔心的問著我。

「小璽,我好複雜,昨晚我看見她跟一個女的在公園接吻,她昨晚也沒會家。當我看見那一幕時我的心真的好痛,昨晚她沒有回家,我就像是被炸乾一樣的痛苦,我好像喜歡上她了。」我躺在小璽的懷裡哭。

「那我們等等意起回家吧!」她拍拍我的背說。

「她剛剛跟我說她在對面咖啡廳等我一起吃晚飯。」我哭著說。

「那我陪妳去吧,別哭了!」她用心疼的語氣說。

「謝謝妳...」小璽就像是個大姐姐般的照顧我,雖然她表面上很幼稚又三八。

下班後,我跟小璽去對面的咖啡廳長找Basser...

上一篇:吸引 3

下一篇:吸引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