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45:05芭樂

【萬人點】問卷重出江湖?!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6要去你點的那些人留言板上告知唷!

點名開始ˇ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小鳴 哈,不要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一起死 可是我怕痛耶=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畢業歌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好像沒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喜歡人妖拉!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親 變態=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老媽 不是在說廢話嗎?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沒看過 可愛唄 剩下的自己想像X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好多呢 說不完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宜蘭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當男的 我要當帥哥!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跟朋友一起時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七彩嘍(笑)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到沒有 缺點...白目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阿 我們是點名朋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去死吧 雖然我怕痛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朋友,家人,情人 (說廢話)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沒看過(汗)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好啦! 一咪咪而已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等遇到再説唄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偷窺人(變態!)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A:上學時的日子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A:寫在畢業紀念冊上 (遜)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A:阿知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A:都想! 兩者都很幸福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A:噢,聽你一說 有點想了=ˇ=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A:噢喔喔! 我出櫃啦!!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A: 呵 不會反擊 因為打不過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A:很生氣+難過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A:沒人比我白目了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A:不認識妳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A:快樂就該哈哈大笑!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A:難過也沒用!

*fish:你喜歡微笑嗎?

A:跟小那一樣!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A:嘿嘿,下輩子都不成問題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A:如果對方是正妞的話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A:看是哪種朋友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A:噴鼻血 (老套)

*╳×雅喵﹏﹋:你?我? ? 

A:啥?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A:快樂憂傷各一半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A:不一樣吧 我覺得啦!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A:哈哈 鬼才知勒

*=ˇ=琳:現在開心嗎?? 

A:還可以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A:好ˇ多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A:還好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A:爽死吧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A:先刷牙(笑

*員林忠問::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哈哈~猜不到吧..

A:哈 誰知= =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A:臉頰啦(羞)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A:呵呵 ..

*阿ㄇㄧㄟˇ:我的未來在哪?

A:在你家裡

*微笑:你今天笑了嗎?

A:嗯嗯 笑到快掛了

*CAN:心理最想說的一句話..

A:手快廢了 _

*阿豬豬:想對傳給妳的人做什麼?

A:抓起來打20大板!

*某小飛:現在幾點?

A:07:34

*﹋薰﹏雪晴○:我可以八發明這份問卷的人嗎?!

A: 噢噢! 我舉雙手雙腳ˋˇˊ 

*末日:妳(你)喜歡誰!?

A:上面就有了咩

*阿鈣:失戀時 你會聽歌聽到哭嗎?

A:不至於唄

*筠〃:如果遇到變態會怎樣?

A:踹他小鳥! 在把他打到天上去 最好是下地獄啦 看他敢不敢再來嚇人= =

*ㄚ幽:你比較喜歡智障 腦殘 還是 我 。ˇ。?

A:我喜歡白目ˇˇ

〃阿白a。:如果第一次獻給了他(她)妳會想要在哪的地點?

A:哈哈= =+

●ˇr賴┐〞:你(妳)的初吻獻給誰了?

A:我媽 口水還黏在臉上

芭樂: 你(妳)爽不爽= =?

A:



點點名開始

第一閣:Fongjia
第二閣:Fongjia
第三閣:Fongjia
第四閣:Fongjia
第五閣:Fongjia
第六閣: 哈
第七閣: 哈
第八閣: 不
第九閣: 點
第十閣: 拉
這個問卷絕對氣死人外加手殘-0-

上一篇:讓人手殘的問卷《

下一篇:【問卷】

㊣★~笨狗~☆㊣ 2007-08-11 03:55:46

可愛的芭樂小姐

你被我點了唷~~~

版主回應
噢噢,是咩 !
我馬上去噢 。
2007-08-11 21:16:42
2007-08-10 21:01:38

哈哈,榮登榜上啊 XDDDD
我就領走囉 :)

好像很多齁 -ˇ-

版主回應
對呀 !
嘿嘿,辛苦你嘍(邪笑)
2007-08-11 21: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