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44:30茶茶♥

*




原來只是我的以為
不敢開口不敢問你
自己在那猜想
因為不敢
我沒有勇氣
我好難過
我好怕你不喜歡我
不喜歡我又怎樣?
正常的
只是自己不願去面對

我好怕你交女朋友
這樣我又要再等一次
喜歡你的意思
你懂了些什麼

有時候好無助很無能
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好討厭自己 這麼無能為力

如果現在你問我
我會馬上的答應你
我好後悔禮拜五早知道就答應你
我超後悔的你知道嗎

如果你在多問一下
我會答應會答應 ..
為什麼你不再多問一次
就算我知道你不是真心
但事還是想跟你在一起的衝動

怎麼辦 我好無助
一天過一天
為什麼需要時間
會不會 你又有了女朋友
我又要再等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阿
真的很難過

你跟我講故事 =)
依依的在想我自己有沒有?
你跟我講說
她 你覺得他狀態每次都把自己打的很可憐
那我想了 我有嗎? 思考了很久

我真的很喜歡你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