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3:06:24細路飛

這可不是隨便開玩笑的


話說昨天,公司樓下的管理員北北滿臉疑惑地拿了包裹上來,從來沒看他那麼安靜過,以前少說都會叨唸個兩句我們聽不懂的外省國語,今天卻嚴肅地遞來郵件還匆忙離開。

如果不是以為包裹有定時炸彈,我想應該不會有那種反應。

沒有想到,確確實實是個震撼彈。

這個信封,郵差先生一定也欣賞很久吧?!各位!
而且都把我的爆炸頭畫在信封上,那寫美女兩個字有啥用?
怪不得管理員北北要確認半天...真不知他是在確認美女還是要看看爆炸頭是哪位。

沒有想到我們『台北愛愛幫』的同事們都這麼有文采,原來不是禮物很大才使用那麼大的信封袋,而是留言寫不下!

簡單介紹這群人,都是我六月上台北新訓的小老師們,教學內容當然很專業,還包括課後輔導。
可怕的輔導內容如下,請看!


據說一定要在大馬路上抓個兔子,才能領結業證書。
當我怎麼樣也抓不到的時候,還有一個溫柔的「助教」小西西自告奮勇要用手幫我挖...
這可真的不是隨便開玩笑的,背後圍觀的那些人,還七嘴八舌地說等一下要去唱歌續攤,剛剛從遊覽車下車的日本旅行團正巧碰見我們這個奇怪的小團體,一臉狐疑地走過,該不會以為這是台北特有景觀吧...
還有助教拿出手機拍照留念,千萬不要問我「啊兔子在哪裡?」...

由於教學效果太顯著,據說以後都要列入正式課程了。

在此特別感謝小四,搭計程車送我回住處,想到這裡,我實在不應該一直笑妳「包比人大」的登山裝。

親愛的各位,回到高雄之後我已經改邪歸正,每天都喝50山風的文山清,立志要像小四一樣當個護花使者,就是在也不想要當個睡在樓梯間的醉漢了啦!!


*********************************************************************


台北愛愛幫除了文采一級棒,手繪圖和整人的方法也是一流,讓我這個淳樸的南部小孩差點招架不住。

一切,都要怪我太愛KERORO軍曹。
原來只是某天的一張與KERORO公仔合照,回到高雄之後,卻再部落格徵文活動裡看到這張照片!!(驚!)→


這張和徵文內容一點都沒有關係的照片,主辦單位肯定讓投稿的桃子撤銷參賽資格!
重點是,我怎麼那麼像真人版的KERORO!

熱愛軍曹的桃子,抵擋不住對我這爆炸頭的思念,終於有一天發洩在Nana小姐身上。


可憐的Na小姐當天只好頂著這個用指甲油彩繪的刺青去逛街。
我只想說,
~~下次記得把我的名字寫大一點。

*********************************************************************

好了,言歸正傳。(大家早就忘了主題是什麼了吧?)
關於那個花貓貓(台語發音)的信封。
我不得不說,真的是太感人了。
好久沒有收到這種手寫的留言大集合了啊,(這不是以前都會用在教師節卡片上的花招嗎?)

尤其是這次還有彩色版的手繪軍曹。

(還加送咧)

還有沒見過面的同事小蘭小姐甚至還送上了草莓。

唯有愛愛幫幫主「客來恩」這段...我實在看不出一點安慰。
(原諒我,蓋棉被純聊天這種事真的很沒有吸引力。)

但說到底,「那個信封裡面究竟是什麼啊?」(來自廣大網友的迴響...)
哦,我就說,這是有主題關聯的嘛,為了讓我度過新生活的寂寞長夜,桃子很貼心地為我寄來了~~~

噹噹噹噹!還是軍曹!
(嗚...我想我這一輩子都跟軍曹脫離不了關係了...)


*********************************************************************


以上,也同時向愛護我的朋友們簡短介紹我的新工作與最近動向。
(看得出是什麼樣的公司才有鬼。)

非常感謝台北愛愛幫的成員們,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想念你們無私無悔地課後輔導(當然還包括Nana創意午餐的烹飪課)。
阿Fi感激涕零!


我會找時間上台北好好擁抱妳們的!

PS:人家沒有被欺負啦,我也有反擊哦!
(放在電腦前,每天上香膜拜!)

上一篇:報平安!

下一篇:來自夏天的戰帖

A小婆 2008-10-09 18:01:19

感動到.....我都想跟你借來看了我....
KERO~KERO~

版主回應
沒問題,想當初你也是個在辦公室看Keroro的傢伙啊! 2008-10-13 04:39:32
Mary 2008-07-27 21:50:52

好可愛的信封跟留言喔! 超愛非非的爆炸髮, 跟軍曹根本就是失散多年的姊弟~

話說回來, 我本來看到光碟還以為是什麼非常光碟耶~ 噗~

版主回應
是非常...Happy光碟沒錯啊!哈! 2008-08-04 14:41:15
K爺 2008-07-16 23:57:37

拜託..我七早八早進公司(據說快12點半...)他們就叫我快點寫給你,話說他奶奶的,整個背面都寫完了..我要寫哪..且那天又沒訂主題是啥..我以為又要發成人信給你...就寫蓋棉被純聊天耶..正在邁向熟男之路喔...

版主回應
成人信?!那也應該要改寄個成人光碟吧!(賣光碟的垃圾留言不要再來了...拜託...)
什麼叫做「正在」邁向熟男之路?你那張小朋友臉要變熟,我看是很難了,還是好好鍛鍊身體比較有競爭力。
還有,我的意思是說,如果「只是」蓋棉被純聊天,當然沒有任何吸引力,是要叫我講床邊故事哄你睡覺嗎?
2008-07-17 11: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