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0:31:52獨"迷思ˇ鬼喵°

白爛故事*不喜勿入0.0(上)

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決定講一個故事:P


大家都知道白雪公主芭!!其實他有個姊姊 叫做鎗啷!"黑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個獨生女? 屁! 這都是為了抹掉黑雪公主的事


狠久以前阿

黑雪公主還沒出生時... 王后跟國王正在鬧不合

為什麼呢? 

因為國王的小鴿子 被王后綁架 攔下了一封來自阿花的情書

哈哈哈哈~  國王年少時狠花的呢  一下小甜甜  一下如花


於是王后終於歇斯底里 大鬧王宮! 鬧得雞~~~~~犬不寧!!
可說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阿0 Q 0~



王室都壹致認為是國王的錯 所以事情由國王自己處理 收拾善後=  =

於是呢 王室成員都跑去當時最有名的PUB "花天酒地" 看辣妹去



好芭  這國王實在太沒擔當

跑去請教那在童話故事裡都扮演壞人的"巫婆"

這巫婆從小就是個醜樣 從小被嫌棄到大 連國王都要帶墨鏡才敢見她呢

於是呢 這巫婆阿 見到那王后太漂亮了 比志零姊姊還要水

於是說了壹句: 馬勒 這麼漂亮還敢鬧事 跟你槓上了

二話不說 巫婆馬上拿了鎮定劑加入大量黑色素 最後在用漂白水洗淨

挖靠 變透明耶!!

於是國王刷卡給了巫婆5000萬 巫婆就逃到大陸開始賣黑心貨0.0~


回到王宮後

王后準備享用她的天線寶寶特製果醬~可是從天線網拍購買的呢!!

國王叫恃從故意把湯匙換成叉子 讓王后有時間罵人

趁機把那鎮定劑丟進果醬裡

王后吃了果醬後 過沒幾秒

王后醉了-  -... 那鎮定劑在王后體內沒效用!!

原來王后在年輕時練過獅吼功 丹田有力 已經練成金剛胃

國王看王后大口吃下果醬 高興的喝酒 不久 也醉了

於是..在夜黑風高的夜晚 兩人感情變好了

嘿嘿嘿嘿嘿嘿-/////-

(別問我 你知道的)


壹個月過去了,

王后覺得奇怪

她史上最好的朋友竟然沒來

心裡害阿害阿 她不想這麼早就失去青春的特權芽!!!

於是

王后怕怕的跑去隔壁藥局 找了那蒙古大夫 

診了脈.. 

王后: 大夫?! 快說 怎麼了?! 該不會是我...?!!!

大夫: 王后陛下..我要跟你說..

王后: 大夫 我還不想要有啊!!!!

大夫: 王后陛下...您 經期不順阿!!!! 這很嚴重啊!您晚上都在    幹麻?

王后: (心裡"幹"了一句)還好還好..大夫 請您幫我調一下吧!!
    晚上我都在研究那韓片呢 那個叫裴永竣的還真帥

王后離開藥局後 大大了嘆一口氣 放下了心


一個月又過了,

碼的 又沒來 (王后又暗幹)

算了算了 一定又是那經期不順..

於是王后也沒想那麼多

又開始大吃大喝 去食神獨家關方網站訂了那"黯然消魂飯"

"是洋蔥是洋蔥啊!!!"王后開心的笑著

吃著吃著 王后突然有點反胃 

心想:挖糙 這黯然消魂飯洋蔥是不是過期阿

不對阿 於是叫保鑣試吃 保鑣沒事

王后心想 算了 我一定是中邪.. 晚點去收驚芭!!

天曉得..

王后肚子一天一天大了 

體重也一下暴增

王后想 靠 人家只不過吃了一頓滿漢全席 肚子就大了 怎麼辦ˊˋ

國王也不以為意 天天在外搖擺的狠

好芭

10月過去了 肚子大成這樣

於是王后打算去抽脂..

於是到整型醫院 恰好 那醫生當過婦產科醫生

摸了摸那大肚子 醫生說 王后 您懷孕了 都快生了 您還要抽脂?

王后一驚 屁阿 懷孕我怎麼不知道?! 肚子突然痛了一下

醫生:要生了要生了 手術刀殺來 (護士:鐮刀準備好了

王后: (尖叫)

於是呢 黑雪公主就在整形科醫院內的尖叫聲出生了..=  =





    
淺水部長的跟班 2007-07-12 00:51:07

哈囉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回帖唷 感不感動阿~

版主回應
哇靠 我超感動阿!!!

潛水隊員起來了 哈哈哈阿哈哈
2007-07-12 12: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