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48:59獨"迷思ˇ鬼喵°

YO!

越獄風雲的麥可 帥爆!


哈哈哈哈哈


我回來了


電腦我自己修好欸


媽阿  我是神 Ha (眾毆)



天天都無聊到爆欸


B-------------------------蹦


摁亨


就當是我疯了芭:)

 
        還好有小歡能讓我混! 

 
                  哈哈哈哈


             有夠熱


     高雄不只熱   是悶熱  爆熱


                還得吹冷氣讓國家黑錢


 移民去南極算了......

           YO!!!看企鵝











        白爛阿.....囧








今天也是無聊的一天:)